2004-11-15 10:52:43尚未設定

女子高校地獄班級~part8偷錢~公開對峙

我剛到這個班級不久~班上就發生了偷錢事件~

芬芳剛拿到自己的一個月的零用錢~1000元

因為她家很遠~爲了讀女中~所以住在基督教會館~

其實她爸是捕魚的~家境並不富裕~這是班上大家都知道的事

但是....她放在錢包的1000元就這樣不見了~

整天~她的眼都是紅ㄉ~而我也不知道要安慰她什麼~

老師在講台上哀傷的說~為什麼我們班上會發生這樣的事

那1000元是芬芳要用一整個月的錢~小偷要是不把錢還給芬芳

這件事就交由警局處理~然後老師把芬芳的錢包拿走~

班上開始懷疑是誰偷錢~不知道是誰說的~

把偷錢這件事~賴到阿髒身上~

但是因為也沒有證據~班上只是不斷的八卦著

說要驗指紋....就在隔天下午~

小靜(前任班長~芬芳的好朋友)的桌上放了一本文教

一打開~裡面有1000元....

小靜說~是小偷偷放進去的~這件事也就暫時告個段落.....



但是在之後~升了3上~因為匿名信剪手機線的事~

小韓和阿髒決定要澄清自己並沒有偷錢的事~

原來~將1000圓放入小靜~文教課本裡的~是小韓

於是大家才會懷疑小韓是幫自己的好朋友(阿髒)隱瞞

打掃時~小韓問了芬芳~想不想知道是誰偷了錢...

芬芳當然想知道....但是...當她聽說偷錢的~

是自己的好朋友(白胖)在傻眼後...

說....我不想跟偷我錢的人有任何瓜葛了.....

在隔天....白胖的媽媽來了~激動的跟老師談話~

本來什麼事都不知道的班上同學~包括我都搞不清怎麼一回事~

班長卻一付~不干我們事的討厭模樣~跟她好友討論

碼的~不干我們的事~憑什麼挑起我們的好奇心~你

以為自己了不起喔~何況~這也是班上的事~你

又有什麼資格了不起的樣子~那些所謂不干此事的人(包括我)~感到不滿~





之後等不及在班會提出檢討~

老師在當天的數學課...要幾個當事人出來講話....

白胖充滿了憤怒的說~

小韓你巫賴我!我跟芬芳那麼好~我家那麼有錢~

幹麻偷芬芳的錢(白胖是家裡真的很富裕)~

小韓回~

那天~你偷錢時~我在場~我還叫你不要偷~後來你跑來找我~

要我幫你把錢還給芬芳~還說我跟芬芳那麼好~不會有人懷疑我

班上有人問~

既然那個偷錢的人要你不要講~為什麼你現在過了那麼久了~

卻要說出來ㄋ~

小韓回~

本來我以為把錢放回去這件事就結束了~

但是~在看了那封匿名信~我才知道班上有人懷疑

錢是我的好朋友阿髒偷的~所以我要澄清這件事~

白胖詢問~

既然你說~我請你把錢還芬芳~是什麼時候的事~你有什麼證據


之後...小韓含糊的說不清當時是什麼時候~

只說有傳紙條給白胖~但是白胖沒回~

無法確定時間~只說了地點是在教室~

但是大家開始議論紛紛~教室怎麼可能沒人~

而白胖跟小韓一直都不合~怎麼可能兩個人會在一起說話....

這場恐怖的對峙~持續了~一整堂課....

雖然說我不喜歡數學課~但是我更討厭聽到這樣事情~

然後~班長說出自己聽到的八卦~

凱貓承認那個說錢是阿髒偷的匿名信是她寫的~

然後~老師要大家不要討論這件事~也不要傳出去....

但是....誰能封住女生的嘴ㄋ?

這件事並沒有結果~到底白胖是不是清白~小韓說的是不是事實

還是沒人知道~白胖把這些是告訴了自己的好友~

立刻有人對小韓跟阿髒放話......

然後~到了那一天.....

ps~想到自己當時~是不關己的在一旁跟朋友討論~似乎知道兇手是誰了~
而討論的成員裡~有白胖...我們甚至還偷偷經過班長她們旁邊偷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