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1:22:21尚未設定

女子地獄高校part6誰跑200

6.誰跑200


校運會快到了~大家都希望不要有麻煩~

康樂總是一直要拜託大家參加個人項目~
因為每班規定都要派人~
然後康樂問我要不要參加200個人賽~
因為瓜瑩要跑400接力了~所以她不想參加~

我想說這是高三的最後一次了~就當留個回憶吧!
所以就答應了~不是我自誇我的運動獎狀已經拿得夠多了~

然後瓜瑩傳紙條給我~她說她後悔了~
她想跑200~希望我跑400接力...
我嚇到!急忙說~我沒有跑那麼快~不敢參加...然後她還是一直求我~
後來她承認她覺得跑400接力沒勝算~
她根本不想為班上那麼努力(重點)~
跑完四百就沒有力氣跑兩百了~還不如把力氣花再200公尺~
她說:因為聽說這次比較少高手要跑~這樣比較有機會拿到獎狀...
當時我覺得她說的很有她的道理~我決定把200讓給她~
卻也有些心寒...為什麼應該是要期待的運動會~
因為自私~因為怕麻煩~就變了樣....

午睡我一直睡不著...我多想衝動的對全班講~
我們的運動表現不一定會很爛~只要我們努力的練跑~一定也能有好成績...
以前我在甲班~之所以能項項拿第一~就是因為努力練習....
別無他法...但是現在這個班一想到從前表現不好~就認為班上很爛...

午休完畢....又覺得...要是我真的這麼說一定很蠢~跟大家又不熟
沒想到...康樂又跑來找我~說有另一個同學不跑200了~
問我要不要參加....看來我要和瓜瑩一較高下了....

我決定讓瓜瑩榮登心機魔人會會長

練接力時~看到阿魯的絕招~在順利交棒後~立刻拿起手機開始講..
真是太厲害了!!!!遽我觀察她的手機很少離開她的耳朵過~
上課看到她在偷講~下課也在講~走路也講~吃便當也邊吃邊講~
神奇的是每次都沒聽到她說話~真的很好奇跟男朋友說什麼可以說那麼久
後來得知她有四個男友....
誇張事件1.看人體展時~因為要保持安靜~不能開機不能有聲音~
看見她和旁邊的人說~不能講手機怎麼辦!~她會被罵....
事件2.連她生日時手上抱著一大束玫瑰花~大家為她唱生日歌....
她還能一邊跟她男朋友講話.....不知道電磁波有沒有讓她腦袋變聰明
到底她聽到的是生日歌還是男友的說話聲
看來在她心目中~排名是手機男友大於朋友大於功課...
歡迎她加入妙怪咖的行列~


圖->not 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