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30 00:50:53尚未設定

女子地獄高校part3偷看週記 POP的匿名信

2.偷看週記

凱貓在班會課上~檢討自己....
因為妮老師說星期六的早自習很吵~身為風紀的凱貓覺得被罵了

她說:我知道之前的早自習大家都很吵~但是星期六時
明明就很安靜~為什麼還是有人跟老師打小報告~
所以我就和色如一起去翻閱大家的週記~我承認偷翻是我不對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莫名其妙的批判~
小韓對不起~我不該偷看你的週記....

在午睡中的我半夢半醒~聽了這樣衝擊性的發言
瞬間驚醒....偷看週記...要是我也寫一些批評的事
不就也有可能被發現了....雖然我不是打小報告的人~
但是小韓就這樣被公布出來~太令人意外了...

小韓笑笑的....然後寫了封信~內容是原諒凱貓偷看的事
凱貓反而生氣~小韓竟然對自己打小報告的事~不覺得羞恥
所以就把那封信拿給別人看~要大家也一起指責小韓.....
為什麼要把小事化大....

一場紛爭開始了~匿名信雪片般飛來...
多方的鬥爭開始~
我並非出淤泥而不染~在這淌渾水裡~我是徜徉其中的變形蟲
扭曲我的心~封閉我的眼~聽著明爭暗鬥...我不是沒有感覺...

英文飛傘兄曰:TAIWAN垃圾人(台語)一堆!死好(台語)!



3.POP的匿名信
班會課上...班長拿出了一封信~她說有人寫了信給我~因為她覺得大家自習課很吵~所以希望大家以後安靜一點....

自習課有些同學很吵~老師已經講過很多次了~
要事還是沒有改善~WE會提出反制~

吵鬧的人心知肚明~轟宜站起來~大聲的說~是誰啦~有種講沒種承認喔?我知道我們很吵阿~但是幹麻要在暗處罵我們...
然後那封匿名信開始全班傳閱...被許多人用紅筆在上面寫:
好笑耶!為了怕被認出來還故意用POP~
WHO ARE WE?你以為有多少人阿
反制阿~有種你承認阿
最後...紙條被貼在佈告欄

轟宜~敢言易怒派發言人

後來...傳出風聲是小韓寫的~我知道小韓一直都不喜歡轟宜跟凱貓她們~還因為這樣沒有去畢業旅行....
我偷偷的看了小韓一眼...她在微笑...是痛苦..還是計畫著報復....

我曾說:禿如的數學好像不錯耶
小韓:亨.....也不過是這個單元比較厲害而已

小韓...是個認真讀書的人~也是心機魔人會員之一


圖->不知名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