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5 02:58:22*~WHO~*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

在跟久違兩年沒見的老朋友(阿文)見面之前,在FB看到了一篇文章是標題是
『你有沒有想過,其實你一個朋友也沒有』好驚悚的一段話啊!!
認真想想,我的朋友都是社會工作上接觸的!排除那些利益關係,會跟自己深交到可以掏心掏肺的!
說真的,五根手隻頭也點不太出來呢!
而學生時期畢業後要有聯絡的,其實也少少寥寥無幾!而且隨著工作的形態不同
可以聊的東西也是有限,變成好像要找一個可以真正傾聽
你內心聲音又願意花時間陪你聊著;過去,現在,未來的
應該只有男女朋友比較有可能了吧!!
在這個資訊競爭快速的時代下,誰還會願意靜下心來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除了『家人』,我想很難有"朋友"
會願意花那麼多心思在維持這樣的關係!
現代人,每天都很忙;忙戀愛,忙工作,忙應酬...瞎忙自己的事都管不完了
那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在朋友身上多著墨
所以現在我才體會人家才會說,年記越大越會惦記著家人的好!
會想要回歸家的懷抱,會想念媽媽的牢叨,懷念爸爸的關心
因為到頭來會發現,真正願意靜下心來傾聽,掏心掏肺幫助我們的是"家人"
但是有些話,其實也不是什麼都可以跟家人說的!所以有沒有願意傾聽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有話憋久了,真的是會生病!文明病越來越多也是這樣來的吧!!我猜)
工作這些年,朋友交了不少!但知心的朋友卻漸漸少了....
能夠讓我暢所欲言的,只剩下我五根手隻頭也點不太出來的老朋友!!

PS:謝謝阿文今晚你陪我聊了那麼多(聊到我都不想回家了>///<)你真的是一個好哥哥!!
    在人生的旅程裡,能遇見你真是我的幸福!!

    還有我的老朋友們,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喜樂每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