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45:51*~WHO~*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今天是個又喜又悲的日子!!
終於熬過一個月新工作的訓練期,而且又是低空飛過的分數;因為我是運氣比較好,遇到的問題都很簡單到一爆!!(不過我還是講的很爛)想必之後的日子一定是很堅辛的!!不過我會加油的!!

然後為什麼還會悲呢?因為天無不散的筵席;今天又有同事因為沒有辦法刻服自己的心理壓力,忍痛的決定離開!這雖然已不是新聞;不過已經到了最後一刻而放棄真的很可惜,雖然才相處短短一個月的期間!!
但是在課堂訓練期間我們大家都是非常的互相幫忙與協助!!
我常常覺得我們的課程訓練跟星光大道比賽一樣緊張刺激,而每一次的考試測試就會有同事會離開我們而放棄!每一次的離開都會讓我們心中有無限的感概
雖然工作不是採淘汰的方式,但是每一位同仁都是很努力去克服自己的問題
這讓我們更珍惜彼此之間的互動!!(因為大家真的都很互相幫忙)
但是我們深知課程結束後學長姐們也不可能一直常常陪在我們左右,一切還是必須自力自強的!!

每一次的工作都會有它需要克服的困難點
只要自己找到方法去面對它去解決它;相信成功一定在不遠處!!(我這段話怎麼感覺很像直銷工作的感覺啊=.=)












番外話

今天的星光大道,梁文音竟然被PK掉!!!!真的是跌破我的眼鏡....

突然又把星光大道和我今天考試過程又想在一起!!

真的覺得運氣很重要!!

一起祝福她和我的同事們.....都要繼續加油!!!不會因為一時的挫敗而被打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