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3:28:17阿旭

1/1 去碧潭升旗


天早上五點就爬起來了

因為今天元旦我們學校選到我們班去升旗@@..

起床後去刷個牙~然後去玩一下電腦=   =

玩到五點半出門~

昨天小杜約我五點50分去公車站

我就輕鬆愉快的穿外套準備出門

到樓下後~去牽車~

發現今天超級冷..

路上我去看測溫度的    10度..

一路上都好冷@@

後來到了市場~去跟老爸打個招呼~聊天一下~就走了

到公車站的時候看時間5:46

就慢慢等小杜來

一直等...一直等...

已經6點20分了0.0

(昨天小杜提醒我不要遲到).........

大概等到23~25分的時候小杜終於來了

一來就說要回家換衣服~所以又回家去換衣服了(她沒回家~整晚都在外面跨年@@)

不像我乖孩子~昨晚10點就睡了

等了大概10分鐘後~他還沒來

遠遠看到兩個穿南強運動服的人走過來@@(南強的運動服非常超級好認~

就算對方站在500公尺外也能輕鬆看出來..~一身藍)

結果走過來的時候

是郭巴跟一個丁班的@@

挖賽!!郭巴欸!!!

哈哈哈哈!郭巴一大早就是一個雖臉~看樣子2009他還是要雖一年了

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郭巴也住這附近~

後來小杜也來了~小杜說他口渴要去買飲料

他剛要走的時候~郭巴說:欸!!公車來了啦!!

小杜馬上跑回來..發現根本沒車   哈哈哈

小杜說:幹!!等我買完飲料你就死定了!

哈哈~上車後在那裡說些有的沒的

到某一站還遇到"超完美排骨飯"哈哈哈~

小杜坐我旁邊~我就跟小杜說:今天怎麼那麼雖..遇到郭巴就算了  還遇到他..

不知道到哪一站的時候看到熊跟明哥在一個公車站牌休息~樣子非常悠閒

他們也都沒上車~就只是一直在那休息

本來要搭到大坪林捷運站~小杜跟郭巴說七張比較近~所以就改去七張站下車了

到捷運站的時候@@.....嗯...我不會買票...(第一次搭捷運@@..)

小杜跟郭巴就在旁邊教我=口=

買完票就去等車~車來了~

上車後~哇!!這世界真是太小了~

遇到瑞葆跟仁杰~哈哈哈~而且老師也在那邊   ㄎㄎ

到了碧潭捷運站之後班上幾乎一半以上的人都到了~7:40到~~老師說最晚8點到

這段時間大家在在那邊玩~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

大概7:55的時候~我們就整隊準備去升旗~

老師帶我們走~~到了以後~就要去一個地方集合~可是不知道在哪

班長問老師要去哪集合~老師指著一個舞台的方向

說:  "應該是"那邊吧~....班長聽了有點傻眼

不過老師直覺真準~還真的@@..

哈哈之後就是集合整對~然後看了一些表演

在聽台上的一堆人說了一堆話之後~唱國歌~

唱完後還是要聽一堆話....大概40分鐘吧

然後就放人了~老師說可以回家了= =...

於是我們就好幾攤人走一起~~到某個地方後~在那邊休息

我還在那邊玩PSP~後來有一攤人討論去網咖~我們老鷹~瑞葆~仁杰都說不要去

然後他們就走了~~剩下我們四個~我還在那邊專注的玩PSP...

老鷹在做伏地挺身~仁杰跟瑞葆在練跳舞

大概過了10分鐘老鷹就說要回家了~

然後我跟瑞葆還有仁杰討論要去哪~我就說去走那個橋吧

去的路上遇到馬力歐~吳家安~還有...我忘記她叫啥=    =...(前副班長)

碧潭的那條橋好長好長@@

還在橋上拍照哈哈

在那邊聊天聊很久~

後來仁杰就說去吃肯德基

然後在逛一逛就去肯德基了~路上還看到熊跟明哥(哈哈哈!又是他們兩個在休閒~
而且跟早上一樣坐在公車站牌前面~那個時候已經11點多了吧~老師9點就放人了欸!!太誇張了吧...
比我之前跟鴻毅還要休閒..哈哈哈..)

到了肯德基後~我們點了六塊雞桶一瓶大可樂..然後一包大薯條三個人吃哈哈

瑞葆用番茄醬+砂糖~剛開始他+砂糖下去的時候我超驚訝的

我說:靠你瘋了喔..

瑞葆調好後~用薯條沾著吃~說不錯吃~仁杰也試試看~都說甜甜的~比原本的番茄醬好吃

後來我也試試看...嗯..真的不錯吃欸~哈哈

吃完後去廁所洗個手~然後救回座位去玩PSP死神的~哈哈~兩次100斬了

後來說要回學校打球~結果回去校門關著~寫:假日不對外開放

=     =....

結果我們就去網咖玩~哈哈哈

一直在那玩流星蝴蝶劍   ㄎㄎ

大概玩到三點~時間到了~出來後就跟仁杰還有瑞葆講掰掰~

就回去阿坪林搭公車囉~~

快到公車站時~看著一台918的車眼睜睜從我眼前開過去= =......

結果我又等了快半小時才來~在早個一分鐘就好啦ˋˊ

回家都已經4點了~哈~今天真好玩~~!

瑾玉 2009-01-31 12:22:35

什麼鳥什麼鬼!??

版主回應
這個鳥這個鬼 2009-02-02 20:34:09
妹阿 2009-01-09 20:29:15

你是白癡喔
我上次不是已經教過你一次要怎麼搭捷運了嗎
蠢蛋

版主回應
= =
喔對吼
哈哈
但我還是忘了
2009-01-14 15: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