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15:01阿MO*

【57】讀

10/5.

靠 潔癖又發瘋了=[

-*-*-*-*-*-*-*-*-*--*-*-*--*-*-*-*-*

媽的;
今天放學被潔癖留外+是技藝班的也要留。
拎娘咖小勒。我放學要趕去麥當欸!
當我很閒噢!? 麥當全部的人都在等我一個。
瞎逼死了。
幹!所以我整個人就很急。

ps.(俗利在校門等我放學一起去。沒等到我)

-*-*-*-*-*-*-*-*-*-*-*-*-*-*-*-*-*-*-*

耖 陳ㄨ蓉廢話很多欸!
都跟你說我們沒丟了。妳殺小阿
還有,
為什麼獅甲輔導室的阿姨婆婆大審會知道
我們要私下解決!? 很扯又很無言= ="
哪個王捌蛋講的!? 機掰
幹 被陳ㄨ蓉留到6點5分才放人。
害的我哥在校門口等我等的要死。臭機掰。

-*-*-*-*-*-*-*-*-*-*-*-*-*-*-*-*-*-*-*

之後我哥就帶我要過去了;
更瞎的來了。
說好要在堀江的麥當;
到了那半個鬼影都沒有。
我哥手ㄐ又沒電。我手機又沒$

2個人很白痴就很緊張的在那邊找公共電話。
找找找 之後俗力打過給來 
說:換到五福國中附近的麥當。

碼的很氣,2個急忙的又奔到那。
到了那。就看到很多人。(自己人)

對方就只剩一群當事人。

[[聽說對方一開始人很多。多到嚇死人。
整間麥當1樓都是他們的人。
因為警察一直盯 之後各各都散了 ]]

我到了那;
只剩獅甲這邊人比較多。

看到對方;他們很像也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大家都乾掉了。 = " =
然後她們就一直問我冬瓜是誰丟的!?
幹 我回答他們了;
他們很像有耳包還是怎樣不知道
就一直重複問。
問到我都不想回答了他們就一直問。
還叫我 叫我幫他們找出來是誰!
很好笑。我怎會幫你們找勒!?

俗利看不下去。
就說:你們自己不會去找哦。幹 誰丟的誰知道阿!
你們憑什麼叫他去找。(那個他,是指我)

之後他們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乾掉了= ="



-*-*-*-*-*-*-*-*-*-*-*-*-*-*-*-*-*-*-*-*-*


俗力也說網製的事 他們每個人都有道歉。
既然都道歉了。那就算了
這件事就結束了。


-*-*-*-*-*-*-*-*-*-*-*-*-*-*-*-*-*-*-*-*-*

我相信你們也不想退班吧!?五福的!!
你們也自己說了。和平相處。
希望你們做得到!
















【 去那整個就是狀況外很混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