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00:43:05美好人生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vs 日頭赤炎炎誰人顧性命

話說兩天前去街上騎著我心愛歐兜賣(其實是我家一台破車啦!)優閒的在馬路上晃。

就在經過一家飾品還是襪子店沒看清楚突然用我銳利如鷹眼的針眼看到一個不尋常的情形(有一個壯漢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彎下腰把一台摩托車放在踏板上的東西抽走了。)

一般人應該是會不覺得有啥問題!我當下也是不覺得有何異狀,繼續騎著我心愛的歐兜賣繼續往前騎。突然腦害中閃過一個畫面!!!我馬上停住車子~不對喔~一般人怎麼會有如此動作哩!二話不說馬上回頭停在店家門口問那輛摩托車是誰的!車上是不是有東西然後被人幹走了~~

果不其然~~哈(被我料事如諸葛的頭腦)猜到了!(我不是幸災樂禍我是對於我有名偵探摳男的精神很佩服喔!)

重點來喔!失主露出一副很失望對於這社會怎會有這種人感到失望透了。但是失主卻吐出令我傻眼的答案喔!~~她說(算了啦!)旁邊熱心的店家老闆娘說快快人往哪跑了我們趕快追!我說人往那邊跑了,哈~我們那苦主說不用了啦~算了啦~好倒楣。(此時不只我愣住了老闆娘也愣住了回過頭問他你那是什麼東西,只見失主喃喃自語。我想說她都算了那我也算了!)

可是喔雞婆的人越想越不爽~循著剛剛那個敗類的方向騎去。終於在離案發現場6-700公尺外的7-11騎樓發現他(一個約莫40歲左右好手好腳的男人,只是身上看起來髒髒的像街友)坐下來把東西拿出來了(正開心的檢視今天的戰果),我用我的火眼金睛一看哦~原來是兩盒滿月油飯!

當下我興起一股要衝進去跟她說先生那不是你的東西喔!可是此時此刻我心中卻又有一股貪生怕死的念頭跟我說不要衝動她那麼高壯(街友高約185胖胖的)等一下新聞會多一條新聞快報台中一名雞婆男子因阻擋街友覓食而被餓昏的街友活活打死!我承認我是一個俗辣~所以我看看我在路旁看眼睜睜著她正準備大快朵頤!心中真的是超幹的但是自己又是俗辣想說失主都算了那我幹馬躺著混水!卻沒有想到可以報警喔!我丟下一句你就吃齁烙賽喔!我就默默的離開了!

各位看倌們!看到這裡大家千萬不要撻伐我啊!

原諒我這個貪生怕死的俗辣我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