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00:36:47惠`2

安靜

有的時候會有被遺棄的感覺

也許又是處女座多愁善感的作祟

然而 即便如此

還是不由自主地覺得很難過 很無助

把自己鎖在床簾內

居然也會感覺安全

這些天忙著考試的事

喝咖啡 上自習

它們成為生活的一部分

到北京這麼久開始有了歸屬感

開始覺得自己做了些有意義的事
錢包總是空空

床鋪總是亂糟糟

時常的感到不愉快

間斷性的與人爭吵

在丟棄別人的同時被遺棄


我沒有怎麼樣啊

我只是突然思考了

我只是突然想開了

這樣的自欺欺人

連自己都想遺棄自己

我只是突然想要靜一靜

静一静……静一静

让自己静一静

直到世界需要我的喧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