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18:23:43隱藏的心~

有你們~


昨天的我~真的活生生的嚇到~似乎是有預兆~連日來的睡不好

很好~頭疼加上頸部和肩膀呈現僵硬的狀態~證明~老毛病又犯了

昨夜~徹徹底底的想家了

至少在家~

有老爸~停電時他會想辦法別讓家那麼黑

他知道我討厭黑

有小弟~打雷閃電時他會來陪我~反正他不怕黑

他一直不懂為何我討厭閃電停電

沒有為什麼~我就是討厭

有大弟~可以按摩我僵硬的脖子和肩膀~生理期來時

晚上睡覺前他會跑去永和豆漿店跟老闆說:>老闆熱豆漿半糖~

然後打電話問我>姐~要不要加油條~所以他跟老闆熟了

有妹~她會說:姐你要的東西要不要我幫你買~

東西夠不夠用~

 

 

昨天~

辛苦了A他足足聽我尖叫了有五分鐘之久~有耐心

慶幸的是他沒掛電話~要不然我發誓我再也不打給他

因為這樣代表他"漠不關心"我

M~我才剛跟他講完接近了二小時的電話

事情就發生了~他說怎麼沒再打給他

不好意思喔~我第一個想到的是A

W~在北京~長途電話太貴了~所以傳了個簡訊

晚上通訊時他問發生了什麼事~嚇成這樣

 

 

 

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