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1:51:00巧葆

我好笨....

 

 
 
  
為什麼,我要喜歡他‵

就算喜歡他‵   也只是白費....

嗚~~

好想哭噢‵‵‵

真想趕快死一死算惹‵

但是   如果我死ㄉ話

那些支持我ㄉ人

也只是白費














天阿‵

我到底在想什ㄇ???

連  我自己也ㄆ知道....

我...

真ㄉ遭透惹‵‵


我真笨.....

笨到    

想ㄑ死‵

我真想恢復以前ㄉ我.....

那種快快樂樂 無悠無慮ㄉ 我  ...

我....

明明  決定放棄他惹阿  (ㄆ是高xx

挨.....












朋友ㄇ啊!!


告訴我    我要怎辦



每天都好想你....


但是,


這種戀情


一定會被拒絕.....



我之前....


明明還保持這ㄍ念頭 (還小   談戀愛  有闢用ㄇ??




我在淦麻???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挨‵

救救我...

我現在心情好複雜....
也很煩



煩死惹




我總是把  友情擺在前面ㄉ阿...


我現在









盡然 ,


會擔心他.......














ㄏ......


我真ㄉ   好笨....



你ㄇ   因該



也這ㄇ覺得八....









我    常為ㄌ  友情   跟   愛情哭‵




尼ㄇ   因該也是八....


心情    ㄆ好



 很難過     這是第一次



我弟一次  這ㄇㄉ....傷心‵











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