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17:53:17木頭人

台中客運爆爛


今天放學很熱很熱
快放假了每個學校都在考試
尖峰時段公車一定爆滿
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了
我搭上一班132
心想很快就可以到車站了
沒想到
132不但開的比誰都慢
遠超過的100號,小巴士
至少有5台
既然慢就算了
到了車站你停在一廣的某條街裡
那就算了
你讓其他人下車就是不讓我下車
我明明跟你說我要下車你卻不讓我下車
你是在跟我唱反調吧
這樣就算了
你還開到一廣的很裡面去
我必須連走過兩個紅綠燈三條街才可到車站
你搞什麼鬼
遠看似乎看到奶瓶和一名打扮像鬼的陌生男子還有一名穿制服女子
對 我沒看錯
是TAKO先生 和JOLIN小姐
我在台中客運訴說完我的苦
是對好友訴說
哈哈=ˇ=他們居然爆笑我
欸~~是否我的區間車快跑走了
我飛奔到台中車站
買了票
過了月台
等我上車那一剎那
後一秒鐘
門關起來
慶幸我趕到了
慶幸拜似闖紅燈之福
台中客運
你搞鬼阿
爛司機一堆就算了
你不知道時間是很寶貴嗎??
真是不知人民辛苦
又自以為是為人民的好服務?
你屁...
最好你再開更慢一點阿!
有人說開快車是會釀大禍
可是沒人說開慢車就不會翻車
讓你看這世界都顛倒
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