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4 19:13:17木頭人

多采多姿滴一天


早上下著雨
勉強騎摩托車去車站
風,很大很大
昨天晚上跟魷魚發出求救訊號
原本小失望了一下,結果他打來說我可以去了^^
大概在她家有三個小時吧...有些題目真的有懂
但是今天一看到題目~"~還真頭昏眼花
晚上收到簡訊,回了簡訊,聊了一下下,然後去睡覺
根本不想讀地理還有排演
好險~今天早上勉為其難看了一下地理
結果被騙去= ="
地理老師說會從題庫出百分之九十^^(很開心)
一拿到題目時..(這什麼東西呀)
連百分之十都沒有吧
我知道不能完全靠題庫
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唸書
打工-我一打工就沒時間讀書了
可是阿三曾很鄭重的對別件事情說:不要把阿癸的話當放屁
自從受傷後,我真的沒有體力在去打工了
自從上夜輔開始,我真的覺得至少一天當中,我真有幾個小時是在讀書
放假了...多多少少看了些夜輔的東西
說真的...有時真的很沒耐性繼續看下去
但是持久力還是斷斷續續
努力也許會有成果,可是成果卻也要靠自己努力而來
從此我把阿3說的那句話
當成很心靈深處的依靠
想到自己不努力時,真的會難過
覺得自己很沒用很沒用
排演,我也是今天才看
結果也沒完全記住
放學時,其實下著雨
跟喵喵到科辦裡,麗雅學姊幫我按摩^^(開心+謝謝)
然後被家彰老師說了一下下..嗯嗯
其實我還蠻怕去醫院的
每次總有很多要再等著我去吃它
真的很受不了這種感覺
加上大家都很忙,沒人帶我去看醫生
所以我就都沒去看了
只是手真的很麻很酸..
田俊今天拉我的手跳舞= ="
都還沒開始我的手已經被他彎到說不出話了
其實力氣很小..但是卻經不起那種小力量
結果自己跳一跳去撞到消防栓..很蠢=ˇ=
沒有說好的根喵喵去一中
很幸運的搭到公車,還有位置坐
很開心^^
其實喵喵手和腳似乎也很痛
從小就這樣了會不會是風濕>"<(開玩笑)
去一中吃飯,夾娃娃,走路,逛逛,本來要去拍貼滴....等
聊了很多開心的事情
走在每一間店裡,觀察每一樣東西
感覺幾百年沒有走到一中來=ˇ=
真的有點累
其實眼皮都快掉下來了(哈哈)
也許太久沒走路吧
加上天氣又冷颼颼
睡眠又不足..
但是真的很開心
在車站又遇到很多人
他們也是要去一中滴
晚點才回家..
回家的電車上
我一直在睡覺..
要下車時因人太多,差點被載到下一站去
好險有個好心人
伸出它的雙手位我開路
大家都在看我= =
但是好險的是:我一隻腳一踏在月台上,門馬上關上..
真的很白目= =好險我快點擠出來,不然不就被夾死=ˇ=
真的很危險ㄝ..發生意外你們要負責嗎?
今天的一切,真的很多變很多變^^(開心)

上一篇:€6人行

下一篇:0406H廳-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