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6 11:47:51獵物星座

超日常觀察記

有人說創意的泉源是謬思女神(Muse)給的靈感,也有一群人擁護著大量的資訊,對我來說,”觀察”是許多學問的基礎。

當我們不需要再看著星辰日月如何轉動,就可以用算出節氣,代表著現代人觀察的目的及對象,與古代的人有很大的差異,無論如何,透過觀察,總能對事物有著第一手的瞭解。
岡本信也與岡本靖子兩位日本人,試著用他們的方式,記錄著觀察到的現象,也集結成冊,書名為「超日常觀察記」。

也許底下的冷知識真的很冷,請小心禦寒。

吃定食的方法
共用了4分吃了45口,分解動作如下
男女牽手的種類
當中無奇不有,與其說那些事物令我覺得有趣,不如說是這樣的態度方法,讓我覺得新鮮。

有用或沒用,瑣碎或有系統,對我而言,並沒有太大意義,在現代文明裡,偶爾能用最原始的方法來看事物,常對我有所啟發。


by Whiteorion/獵物星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