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19:16:43white

靈感 / 奧修十誡

過去我受苦,是由於我的靈魂過於自由,它讓我覺得生活裡到處是限制、限制,我的靈魂開始無處可去,當我身邊圍滿了人,開始感受到他們給我的壓迫和價質,我無發呼吸,當我正常的時後、醉心於自己世界的時後,他們都說我瘋了,從今後我和我的靈魂將隨波逐流。

過去我的靈魂飛到了遠方,我的肉體停留在原地,害怕不被接受,害怕無發回到原來的歸所,漸漸我的靈魂也跟著沉重,再也飛不起來,於是我的日子開始沉悶開使缺氧,所以我必須讓我的現實的存在維持著一切安好,搭起防衛的高牆,以斷絕你們的入侵,於使我寄望著死去帶走一切、開始一切。

這是一個感傷的故事,即便我的靈魂現在充滿了喜樂,卻不能與你們分享,沒有人可以分享,因為不被接受。我的靈魂熱情高漲,可我的肉體只能悄悄隱藏,從現在開始,我需要革命我自己,我就是我痛苦的原因。

"當你接受你的沒沒無聞,當你只是跟別人一樣平凡,當你不要求任何認定,當你能夠存在就好像不存在一樣,這就是一項奇蹟。成為不存在的就是奇蹟。
要成為絕對的空無,那麼你就跟存在合而為一。"


............................................................................

你們要我說出「十誡」,這非常困難,因為我反對任何戒律,但是為了好玩,我寫出了下列「十誡」:
一、不要遵守戒律,除非它是一個來自內在的戒律。
二、除了生活以外沒有其他的神。
三、真理就在你裡面,不要到其他地方去找尋。
四、愛就是祈禱。
五、空就是進入真理的門,空就是手段、目的、和達成。
六、生命存在於此時此地。
七、完全清醒地生活。
八、不要游泳,只要漂浮。
九、每一個片刻都死,好讓你每一個片刻都能夠有新的成長。
十、不要找尋,那個是的,就是了。停,然後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