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1:45:58white

erika

有時後會突然很想毀掉自己的人生瞧瞧,看能不能安然回到原點,這聽起來實在太過瘋狂,沒有位置,那所謂的想像,不過就是我實在的真實人生,在迷失的前一刻,感到自己正在迷失,直到那一刻,就失去自己了;抱著馬脖子死去,或許更多的交際可以緩解墜落在幻像裡,我想提出一場瘋狂的交易,過於荒謬和不切實際,這樣或許才能真正看清。折磨人的是自己,可卻一點都不想放棄,想繼續緊緊箝制住自己。
偷偷的毀掉、悄悄的毀掉,不要被人發現,噓~~~是秘密。
也太沒水準了吧,聽古典樂聽到偏頭痛,諧趣啊~~ 哈。

人生的街道,怎麼可能會像千百萬不知通到何處的琴鍵,無法彈奏,但對千九而言,他就是不行,縱然那純屬幻想,但它就那麼真實橫在人心裏頭,當人們處在制約之下過得太久,漸漸喪失了去懂得生活還有別種選擇….
Erika封閉其中,尋求極端,幻想得到了實踐,她一點也沒變得好過,更加淒慘地傷了自己,一種自虐式的感受存在,她累積了太多,她講不出口、無法宣洩的情緒,成了扭曲的情感,她不過想要更深刻的體認仍然活著,或許結局對erika解脫了,至少她墜落了,明白了幻想一點也不美好,走出音樂殿堂的她嘗試改變…. 圍欄依舊,走得出嗎,我沒有答案,或許有一天吧~~
人們口中得想像才是我心底得真實,關於內心隱藏的瘋狂交易,拋棄那該死的幻想,它會讓人陷入更淒慘地。
必須忘了erika,她有病... 痛苦會帶來力量,但別輕易嘗試 ,會摔得更沉更痛,提醒自己this is a reality.
"不要考驗人性",我只知道自己有劣根性~呵

天神對我太厚道了,我想我該是逃過災劫了,過了就好 ,過了就好... 感謝主,酬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