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5:26:09

幸福滿點

最近

我家笨笨魚 超超超忙


每天回家就是 寫作業 寫作業 寫作業。。。
我來台中4天中 沒有一天例外



唯一不變的是 我總是會在笨笨魚寫功課時鬧她
問怪問題 趁機唸她 罵她 亂說話 之類的

只有在她寫作業時 才可以對她那麼放肆
畢竟 只有在那個時候她反抗力最弱



每天早上 笨笨魚要出門前都會啾啾我 說北鼻要出門了唷!
每天睡覺前 我也會不斷的啾啾笨笨魚 是因為睡不著 哈哈!

白天就在小套房亂亂飄
整理房間 東擦擦西抹抹 看看電視 之類的
偶爾笨笨魚會給我功課 像是做做小本子 之類的




簡單的生活 幸福每天都在增加中
量雖然不多 但天天累積天天增加
就算每天只有一點點 也是很幸福




來台中幾天 都沒去玩耍
ㄧ來魚北鼻沒時間 二來台中又不熟

真是的 好想玩耍=o=











魚北鼻快回來 妳的君寶貝很想妳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