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2:57:09white*壞

你沒告訴我


 當你的情人還不如當你的朋友
 是不是

 好像你會告訴朋友的
 總是比情人多
 是這樣沒錯吧
 嗯?

 因為是情人
 在乎的太徹底
 太過神經質
 所以很多的話和朋友說比較沒壓力吧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走進你的心
 並不想絕對擁有著什麼在手心
 更不想每天費盡心思標示界線
 這樣我讓我腦細胞快速的老化死去

 每天每天聽不見一句我愛你
 親暱的稱呼只有在床邊時才會呼喊
 那代表著什麼
 身分或許也不算什麼
 只是用來讓別人下標籤

 說了你忙你累將要閉關起來好好休息
 卻在朋友的家看見你
 我該做何感想呢
 或許這對你來說又是另一件不重要的事情吧

 我的心你卻好久沒有來關心
 到朋友家泡茶聊天倒是走的勤
 諷刺著我的心
 是那樣空虛

 看著你在前方嘻嘻鬧鬧
 怎麼我的身後有著深藍憂鬱
 丟下我的你
 再見

 

上一篇:可口

下一篇:狗屁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