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9 12:41:50WitchVera

歹年冬,平安健康就是福

已經向多位議員與立委陳情申訴無用!

1月23日下午6:21 ·
It's been eight more years that my family was ruined in Taoyuan. Wash, abuse, bullying, ransom, break-in, forged document, the government set up in black mail. Also, no year end part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DDibH8Bfdg&fbclid=IwAR0DhxhU0P90DRAUwAXs4vLwCG04BGGcc71uTkHbSzryW-EanBHN4WMEOL4
目前大園+楊梅+埔心+龍興+中壢分局以搜捕潛逃名義進行了限制居所的剝皮行為掩飾公部門裡偽造文書侵門踏戶集體霸凌與不倫, 細節如下:
請問:這樣是維護國民健康的實例嗎? 辛苦了醫護人員們聯合司法單位"干擾稅制影響金融經濟秩序"集體霸凌納稅義務人農民勞工!
109年6月5日 桃療吳坤鴻
109年6月1日 新股書記官譫怡華
109年5月29日 桃園警北勢所林宣信警官
龍興所 + 桃園地檢 楊檢座與書記 + 檢察長 王俊力
109年5月26日桃檢俊執新緝字第2393號109執保15
108年8月23日 桃園地院刑事庭法股第16庭 法官劉俊源書記官某女
108年8月20日 矯正署北女所善舍 +康健診所 段永章醫師 +學府松藥局
108年8月19日 亞東紀念醫院 精神科馮榕醫師
桃園地方法院 劉俊源 + 書記官洪O筑
108年7月25日桃院祥刑法107易275字第1080026081號
108年7月31日矯正署北女所善舍 +康健診所 陳學文醫師 +學府松藥局
108年7月23日矯正署北女所善舍 +康健診所 段永章醫師 +學府松藥局
108年7月16日矯正署北女所善舍 +康健診所 段永章醫師 +學府松藥局
108年7月19日桃園地院刑事庭法股第16庭 法官劉俊源書記官某女
108年7月15日 矯正署北女所輔導長及女警和行政雇員等
若曾有公理正義實踐過才有轉型吧?! 一連串法曹檢調至所謂矯正署施暴集體不願想起來
跪問 #NPA署長室 何以欺壓桃園納稅義務人勞工農民至此!
茲列示以下法官檢察長(官)及書記官一干人等未依照事件相關人之關係與事件標的時間序及相關事證筆錄影片呈於堂上實乃官官相護交相自肥! 渠等未依1)證據與不可駁倒證據2)無罪推斷論3)標的事件的相關人事物時間序進行偵詢與調查並多次集體罷凌當事人及聲譽影響司法檢調之公民信任度與國際平權觀!
108年1月11日
桃院祥刑緝歸字第008463號
桃院祥刑法缉字第50號
法官劉俊源書記官陳妮娜
107年10月1日
桃院豪刑法缉字第1159號
法官黃致毅書記官O秋慧
107年3月15日
法官施育傑書記官O瑜甄
106年11月13日
檢察官陳雅詩書記官王玉珊
桃園療養院院長李新民醫師港籍陳某+無恥郭人碩與詹佳祥/檢驗士及七樓護士志工一干人等
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宋珮諭
大園分局警員林君儒分局長劉印官
106年1月13日
105年家護澤股字第1736號
法官徐培元書記官黃惠玲
105年司執字第58851號
105年鳳股司法事務官黃佩娟
105年2月1日上聲議字第1076號
檢察長王添盛書記官鄒莉莉
104年12月19日
104年偵字第6235號
檢察官陳書郁書記官吳佩臻
104年12月25日
104年壢簡字第191號
法官蔡政佑書記官劉彩華
2014--大園分局員警、EMT被帶領下衝進透天民宅三樓女性房間, 從此我追查地方政府、警消、財團、地方簡易庭、派系、署立醫院的利益掛鉤、綁樁腳、偏鄉農地上工廠、偏鄉濱海地區生態的相互關係, 慨然有感先強制射箭再畫靶。
 
Year 2016--被監視與限制行動自由羈押三個月, 確定署立醫院醫護與地方法院、警消、地方政府、派系及香港人士(假學歷)掛鉤; 制度化消耗民脂民膏並集團霸凌、羞辱高學歷女性、資深勞工。位於龍壽路的醫療大樓從一樓門診、急診與其他樓層都該徹查, 建物結構與醫療精神蕩然! (你憑什麼治/制)
Year 2017--地方地政機關口頭承認當年用印鑑證明、非持有人可以移轉不動產, 及制度重男輕女之外,不允諾調當年移轉文件, 不承認櫃檯人員對程序、地目之不瞭解。同年十月, 力行路地檢巍峨機關裡, 二樓整個樓層但見律師、訴訟人個個哀戚暗黑面對地方檢察機關的無禮貌、權力乖張之輕慢。
逆倫惡女渣懶廢男姜氏母子與公部門集體霸凌應該譯成多少語言才會被看見如此霸權?!
以西元年時間序陳述:
1994--桃園縣新屋鄉農地換成現金, 高橋證承購力霸、萬有、亞泥、日月光……等股, 農地是我祖父母的; 我祖母在灌食、灌藥、束帶……沒有檢視報告, 身體腫脹不能言語狀況,離世。
2002--父親腸癌末期, 林口長庚醫院醫護人員悉全力調床位、病房並化療、電療、洗腎、插管、高壓氧治療、標靶……年底離世, 同年九月他的房舍、現金被移轉。當時沒有研發、試驗標靶藥物能力, 靠加拿大幫助。
2004--Certificate both from the University of Manitoba, Canada and RWTUV for Internal Audit received.
2009--我開始查高橋證、萬有紙、地方政府與派系, 效果不彰。(並設點追蹤詐騙電話, 及對車輛監理機關和國民中學留紀錄)
2014--大園分局員警、EMT被帶領下衝進透天民宅三樓女性房間, 從此我追查地方政府、警消、財團、地方簡易庭、派系、署立醫院的利益掛鉤、綁樁腳、偏鄉農地上工廠、偏鄉濱海地區生態的相互關係, 慨然有感先強制射箭再畫靶。
2015--lost my glitter biky,
2016--被監視與限制行動自由羈押三個月, 確定署立醫院醫護與地方法院、警消、地方政府、派系及香港人士(假學歷)掛鉤; 制度化消耗民脂民膏並集團霸凌、羞辱高學歷女性、資深勞工。位於龍壽路的醫療大樓從一樓門診、急診與其他樓層都該徹查, 建物結構與醫療精神蕩然! (你憑什麼治/制)

2017--地方地政機關口頭承認當年用印鑑證明、非持有人可以移轉不動產, 及制度重男輕女之外,不允諾調當年移轉文件, 不承認櫃檯人員對程序、地目之不瞭解。同年十月, 力行路地檢巍峨機關裡, 二樓整個樓層但見律師、訴訟人個個哀戚暗黑面對地方檢察機關的無禮貌、權力乖張之輕慢。
1996--北市士林新光醫院醫師們, 20分鐘時間提出新屋姜氏(原姓陳)母子行事。
2002--北縣林口長庚醫院醫師們, 一天時間提出新屋姜氏母子行事。
2016--桃園療養院警衛、派系與地方警消逾三次侵入民宅三樓女性房間, 替派系、銀行團、地方政府當打手, 進行綁縛、手銬、山豬釣、施打失禁針,監視拘禁限制多人行動自由, 集體霸凌審問, 無腦八卦問題; 迄2017年11月底前仍聯合大園分局、龍興派出所、與地方衛生所持續清洗。
這部分是政府與社會要承擔
然而是藥?是毒?是貼標籤?或是解方?
2005/10/26
一大群農夫(婦)的農地與現金被處分, 不會有人替自己爭取了, 然後帶著怨怒老去而往生。 或許我執著的點有錯, 可是 如果經國先生在、或者孝勇拔不那麼早走, 事情會不同。
家父在縣府官邸命案(凌晨)發生的早上, 告訴我: 熱, 不要去, 廚房沒人, 也不要搶著進。 我們一直替桃園南區清潔隊撿垃圾、棄置瓶罐, 不是很優秀的出身。 桃園吳家、姜、徐、邱、陳、鄭(袁、藍)其實掛鉤有百餘年了, 不然要怎樣?
自1990年因為高橋證與萬有紙廠這類利益掛鉤而失去農地、農舍的農夫(婦)完整的過程釐清與案情、金錢流向, 他們之中有多人往生了, 且一定遍及龍潭、楊梅、觀音、新屋與大園。 追查合庫、土銀、台灣中小企銀的中壢分行抽查帳戶提領情形與表單,不反對航空城或矽谷計畫, 帶領大家前進也要求釐清過去與責任、刑責的判定!
過去一年的幾週, 他們確實曾經離開而沒有白天晚上佔據涼亭或棄置垃圾, 且警官也站附近, 十月初經過前述地點附近, 發現三隻雨傘的他們又老樣子出現涼亭、街友們佔據樹下亂丟煙、瓶罐垃圾, 公園清潔與秩序, 單靠清潔公司或警官們, 那我也真有字可打、快門可按。
據說就算一批走了, 即使不同人的下一批也很快就會出現, 行為、雨傘、不洗澡、疾病與防疫、市容與治安繼續壓在清潔人員和警力上!
公園清潔人員說, 是她的責任會繼續清掃、撿拾。始終要我不需靠近、詢問, 有流氓監視、送餐, 會盯上小奴才的。
程度提昇, 真有那麼難? 城市居住共同的責任分攤和榮譽, 有差別這樣大? 小奴才我一直撿拾、分類、紀錄, 也是縱容不成!
Share: 中央社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0250157.aspx?utm_source=cna.facebook&utm_medium=fanpage&utm_campaign=fbpost&fbclid=IwAR1-Bu_mxm120C3kD0z03_Q8hYRpgoTexQXjmil65I_6SCSZE8j7KYTtdPk

台南母殺女後企圖自盡 警及時奪刀阻悲劇擴大

最新更新:2020/10/25 22:15

WitchVera 2021-02-23 13:26:17

固然目前鴻源/十信案有陸續報導出現不過銀行與財團和地方派系之間的利益與權益掛勾不是很容易將資料公開, 即使台灣銀行查核過也超過十年不提出實證卻讓百姓在訴訟/醫療單位/矯正署/監察院裡陳情申訴無門, 所以我把查核內容重點放在小版內是親身經歷斑斑血淚!

旅人 2021-01-29 21:02:49

祝順心平安

版主回應
今天見到陽光就開心嚕
請旅人北北曬曬 偶爾來見見面吧~
祝福 愉快安康
2021-01-30 10:23:16
WitchVera 2021-01-29 12:46:21

2016年9月15日 ·
中秋, 想吃月餅、烤全雞, 喝可樂。但是……
自1990年因為高橋證與萬有紙廠這類利益掛鉤而失去農地、農舍的農夫(婦)完整的過程釐清與案情、金錢流向, 他們之中有多人往生了, 且一定遍及龍潭、楊梅、觀音、新屋與大園。
必定是政府、銀行、財團、流氓、律師、簡易庭共構, 而學校與社會教育的失敗也是原因, 加上劉邦友、彭婉如、尹清楓等命案沉積。 台灣小而資源有限, 這樣下去只有更糟糕。
追查合庫、土銀、台灣中小企銀的中壢分行抽查帳戶提領情形與表單,不反對航空城或矽谷計畫, 帶領大家前進也要求釐清過去與責任、刑責的判定!

版主回應
然而在桃園的百姓必須不斷被集體霸凌強暴讓公部門侵門踏戶胡言亂語才是小的眼中的事實! 還有把公部門當炮房仍繼續公幹指責百姓的無恥禽獸男男女女哩~ 這小島世界真是洋洋大觀! 2021-01-30 1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