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9 12:55:18WitchVera

0119_想見你的愛

Tonight....in Taoyuan, Taiwan.

0119 + 0120 走讀巷弄
陽光賞臉走逛河邊步道並且慰勞一份酸辣麵
牛筋學院
在新興公園看孩子們嬉戲+打鬧+打籃球
風吹樹影搖動且陽光暖暖地
有幸福的奇妙感覺!
然而算算時間
仍然趕不上在台北一間日系連鎖店的開幕慶與搶賀禮
邊跑邊走桃園市區之後找到張雅
並且狂嗑一份精美套餐與飲品
再次謝謝 版大分享的雙人票之外
避免劇透寫出觀影心得
日劇、日本電影或日系商店在本地始終都有相當客群與銷量支持,然而要維持一定品牌與聲譽就不能太任性或固執。
本片集合各年齡層的帥氣英挺演員們,表達了主題之外還有資深老人照料、關東地區社會生態(顯現內政司法檢警不足),職場霸凌弱勢、都更搬遷、風機與濱海環境、弱勢兒童成長軟硬體需求,尤其喜歡收納天芎與陽光在影片裡的方式,維持步調緩慢、剪輯快的節拍;幾乎女性們成為需要卻聲量小的一群,後續影響可以關注。還有狗兒們是搶眼的潤色!影片進入結尾也穩健呈現劇情很值得讚許且個人期待發展成短天數劇集。
觀影場所潔淨俐落舒適且觀眾其實很少,卻讓影片帶動情緒也是不可少的因素。

謝謝 桃桃's旅人手札 + 統領威秀 +想見你的愛製作行銷群組

蘇志燮經典電影改編!韓影《想見你的愛》太催淚:我想讓妳 ...

www.vogue.com.tw › Entertainment › Movie

想見你的愛》由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找來吉高由里子、橫濱流星領銜主演,改編自蘇志燮經 ..

想見你的愛Your Eyes Tell @movies【開眼電影網】

www.atmovies.com.tw › 電影 › 近期上映
想見你的愛Your Eyes Tell @movies【開眼電影網】http://www.atmovies.com.tw/movie ...
1974年11月5日 · 上傳者:威視電影

Share: 桃桃's旅人手札 +桃園統領威秀
1月4日下午10:37 ·
🎉贈票活動🎉
💟冬天約會首選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又一催淚力作!
💟創Apple Music日文歌曲冠軍紀錄!#BTS防彈少年團 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Your eyes tell》!
💟《初戀那件大事》#橫濱流星 ✕《東京妄想女子》#吉高由里子 深情虐戀代表作!
💟日本首週新片票房冠軍!所有女性觀眾一致爆哭好評推薦!
《想見你的愛》2021年1月22日正式上映
==========
🎉桃桃粉絲贈票活動🎉
活動期間:01/04(一)~01/10(日)
活動內容:1⃣按讚、2⃣分享
3⃣底下留言「我要去桃園統領威秀影城看【想見你的愛】 」
㊙就有機會在 📌01/19(二)到 #桃園統領威秀影城 看【#想見你的愛】電影特映會。
📍抽出5位,每位可獲得【想見你的愛】電影特映票2張。

📍01/13(三)在本篇留言處公布中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