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14:12:03WitchVera

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

出動優秀的片尾演唱+弦樂鋼琴行銷電車/手機/數位相機/溫暖餐點老屋與單車, 卻配上文法弱的日文與英文片名, 以都會情愛掩飾中年大叔(大嬸)對十五歲少女(少男)的奇想, 不倫終究是不倫, 很難辯解或矯飾. 也不是恐怖片說....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日语:ぼくは明日、昨日のきみとデートする)是一部於2014年由七月隆文(日语:七月隆文)創作的愛情小說

因為想見你的愛(Your eyes tell)即將放映而前往桃園光影電影館看了這部期待與實際有落差的影片.

桃園光影電影館工作人員志工和毛導與陸續的策展人都很花盡時間精神安排以服務桃園市民這是觀影重點!

*% 延伸閱讀:
https://www.vogue.com.tw/entertainment/article/your-eyes-tell-japanes-movie
❶ 明天的你,要和昨天的我約會
❷ 明天,你要和昨天的我約會
❸ 今天,我就要和昨天的你約會
❹ 前天的你,要和昨天的我約會
❺ 昨天,我要和明天的妳約會
❻ 昨天的我,要和今天的妳約會
❼ 今天的你,要和昨天的我約會
❽ 明天的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❾ 昨天,我要和今天的你約會
❿ 明天,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與談人 | 蔣亞妮
文學創作者。明麗中閃現暗影,嫻靜地訴說傷害;溫婉的龐克,持刀的舒淇。 散文風格手起刀落、治絲益棼。已出版 《請登入遊戲》、《寫你》、 《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