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10:05:05WitchVera

上石見 in Japan

Wind blew, tree leaves fall. Just found so many nice photos she shared which took a place call #上石見 in Japan. Also shared how you could get there by #JR伯備線. Check it out~

#DoubleA的滴咕傳來極美照片好分享可前往日本的JR伯備線了解!

3 小時  · 
隱藏在山間小村落的黃金地毯~秋之大石見神社
終於實現想看滿滿銀杏葉的願望。
本來是要去「大山」找楓葉,前一晚發現楓葉都沒了,馬上另外決定改來大石見神社。一路上幾乎都沒見啥車輛,抵達目的地時,放眼望去也都沒半個人影,深深體會又來到了個超冷門的點。😂
站在入口前望向階梯,馬上對大A叫著「我真的看到黃金地毯了!」,入口處的階梯也是美得不像話,銀杏葉的金黃搭配著楓葉的紅,整個畫面的溫度呈現的盡是溫暖色調。
走上參拜處,所踏之地被一層厚厚的金黃地毯給覆蓋著,即是兩旁有著600歲高齡的銀杏樹在每年這時候的作品,它們還帶來稀有的「オハツキ(葉生果)」和「タイコイチョウ(太鼓狀銀杏果實)」,兩者都被列為「指定天然紀念物」。
這裡相傳是神話裡大國主二度復活的地方。也因此又被列為能量景點之一。
我們抓起一把又一把的葉子,或找著被黃色給掩埋住的紅色(楓葉)們,完全不用擔心打擾到誰,更別說觀光客沒人了,連當地人也沒見到半個,和大A兩個人就這樣獨擁這片美景快兩個小時。
———————————————
⛩大石見神社
鳥取県日野郡日南町上石見819
開車或 搭任一路線轉車到「JR伯備線」的「上石見」車站後走約10分鐘
🍀歡迎大家把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有機會看到😊
+13

26你和其他25人
1 則留言
2次分享
大心
留言
分享
留言
留言……
 
  • 太浪漫了一定要分享上熱門圖文喔! (握拳+灑花)

Lazybone 2020-11-24 10:49:58

We all miss traveling so much

版主回應
工作忙碌加上悶太多天
北海岸 基隆其實很不錯了
晚安吉祥
2020-11-25 18: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