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9:42:54WitchVera

高專人才越語講師

Actually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hey are trying to say after me.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011150122.aspx?utm_source=cna.facebook&utm_medium=fanpage&utm_campaign=fbpost&fbclid=IwAR06bkdKSZHnVYLdeF16RrDbBnPhgVzz-vHTd7M92xg5RfiD5ZoNSFbKJv8

高專人才歸化 政大越語講師陳凰鳳早自認是台灣人

最新更新:2020/11/16 14:03
Vera Pon
這位陳老師應當是資質與學識相當程度的人才
普遍的狀況卻不是如此ㄟ
Hsuanyu Chen
Vera Pon
請問您覺得台灣人普遍的狀況又是如何?
Vera Pon
這是個優秀提問!
依年紀性別學歷經歷群組場域有很多很多的圈圈,
但是我個人十年來也在中壢龍岡到濱海撿拾各種街道棄置垃圾,
認為四十年來上繳的各種稅負與背負高債真是厭世!
Zoe Wang
我猜你口中的"普遍的狀況"應該是指那些為了原生家庭
不得不來到異國、嫁給一個本國女性都不願意接受的對象
忍耐口頭污辱、婚內強姦、肢體毆打、每天面對普遍社會歧視的女性?
身為台灣女性,我很尊敬他們為原生家庭的犧牲
也對於他們被迫接受台灣某些男性感到非常抱歉
你有你的想法,但是我看到的是新住民以及女性移工支撐起台灣許多產業以及令人窒息長照責任
Vera Pon
午安愉快
(就留個紀錄吧~~)
【1100走讀巷弄雜感】
那麼在街頭遊蕩成了遊民、失家女又是怎回事?
除了紀錄片與文字工作者會花時間心力釐清,且用食物來交陪,基於內政財團化的處理是:
地方警力做筆錄 --> 抓綁打銬上EMT車遊街 --> 打針、綁束帶、綁病床 --> 送法庭審理(以偽造文書之類結案,但不見任何證據或不可駁倒證據,也不見醫療單位、社工的公信力報告或影片資料)--> 再打針、綁束帶、綁病床、關醫療單位or 矯正署 (灌藥丸、灌食)--> 直到器官被取走公部門才發覺錯了。
結論:推一個約雇者擋下平面媒體與小民質詢(其實各中文媒體沒有報導原因是新台幣)。
那麼, 何以地方代表及議座們沒有聲音? 因為健保醫療專法是他們的政績,蓋醫療院所與矯正署也是,想當初……(望向遠方)
菸、酒、毒品、針頭,是稅制裡的工具,法律文字只是剛好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