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6 11:16:46WitchVera

還在騙? 騙? 騙? 騙得過海外稽核單位? 你的眼睛

 

It's really really.....Do your government and those persons who voted by people know all this? What if she is an angle? And, what if your government only know the way to wash, bullying, abuse, break-in, forged-document, sexual-relations, and set up people in black-mail?
 
#華視新聞雜誌

貧富差距難翻身? 揭開社會底層的弱勢悲歌|失衡台灣 看見鴻溝|華視新聞雜誌完整版 EP2226|2020.06.12

觀看次數:113,972次
2020年6月12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TtE6Bj2o10
這部分是政府與社會要承擔
然而是藥?是毒?是貼標籤?或是解方?
2005/10/26
一大群農夫(婦)的農地與現金被處分, 不會有人替自己爭取了, 然後帶著怨怒老去而往生。 或許我執著的點有錯, 可是 如果經國先生在、或者孝勇拔不那麼早走, 事情會不同。
家父在縣府官邸命案(凌晨)發生的早上, 告訴我: 熱, 不要去, 廚房沒人, 也不要搶著進。 我們一直替桃園南區清潔隊撿垃圾、棄置瓶罐, 不是很優秀的出身。 桃園吳家、姜、徐、邱、陳、鄭(袁、藍)其實掛鉤有百餘年了, 不然要怎樣?
自1990年因為高橋證與萬有紙廠這類利益掛鉤而失去農地、農舍的農夫(婦)完整的過程釐清與案情、金錢流向, 他們之中有多人往生了, 且一定遍及龍潭、楊梅、觀音、新屋與大園。 追查合庫、土銀、台灣中小企銀的中壢分行抽查帳戶提領情形與表單,不反對航空城或矽谷計畫, 帶領大家前進也要求釐清過去與責任、刑責的判定!
過去一年的幾週, 他們確實曾經離開而沒有白天晚上佔據涼亭或棄置垃圾, 且警官也站附近, 十月初經過前述地點附近, 發現三隻雨傘的他們又老樣子出現涼亭、街友們佔據樹下亂丟煙、瓶罐垃圾, 公園清潔與秩序, 單靠清潔公司或警官們, 那我也真有字可打、快門可按。
據說就算一批走了, 即使不同人的下一批也很快就會出現, 行為、雨傘、不洗澡、疾病與防疫、市容與治安繼續壓在清潔人員和警力上!
公園清潔人員說, 是她的責任會繼續清掃、撿拾。始終要我不需靠近、詢問, 有流氓監視、送餐, 會盯上小奴才的。
程度提昇, 真有那麼難? 城市居住共同的責任分攤和榮譽, 有差別這樣大? 小奴才我一直撿拾、分類、紀錄, 也是縱容不成!

台南母殺女後企圖自盡 警及時奪刀阻悲劇擴大

最新更新:2020/10/25 22:15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10250157.aspx?utm_source=cna.facebook&utm_medium=fanpage&utm_campaign=fbpost&fbclid=IwAR3lSV-iC3_0ArY8aymyN3FEqhj79UvnpJ8WykITwTeWfW7EXUH5D-Vht2E
美好生活 2021-03-26 14:29:16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