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8 09:34:01WitchVera

新屋愛鄉與石滬(10月記趣)

A way to feel better is write something here for the small town around coastline in Taoyuan, Taiwan. Not far, about 40-70KM downtown to be there, but I'm not able to join #永興社區 or #桃園新屋愛鄉協會 that often though. 

I'm supposed people lives there has there basic needs and living to make. Still, they do their best to avoid #社子島開發案 be took place here. Just share photo and some article that uploaded on Facebook could be a way to heal something, like loneiness.
Around the coastline in Taoyuan, Taiwan which is people concerned and keep an eye close on, let's follow them and find time to be there.... Share: #桃園新屋愛鄉協會
路徑提醒: 走61西濱快速公路下方平面道路,至莫內咖啡斜對面綠色隧道入口,路邊可停車,走路進去即口。  By the way, if you are interested to find out alga reefs there, shall you please check with the team and watch out ocean wave. It's going to be lower temperature at night after October .
分享一首戴望舒的詩吧~~
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
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假如有人問我的煩憂。
說是遼遠的海的相思,
說是寂寞的秋的清愁。
秋天雨後故事館的海,沒有夏日的透,蒙著一層灰藍,暖陽中帶著濕潤,秋雲淡淡,海天茫茫成一色,是秋的清愁。風吹起的衣袂飄飄,撩動著對海的相思。是誰?留在沙灘上的珍珠,被和陽照的白亮,尋不到它的來處,是我的煩憂。
笨港海岸巡護隊例行淨灘日,天氣不錯,東北風也不強,是個舒服的好天氣。經過巡護隊長期的努力,笨港灣南圳出海口至笨鯊橋一帶,垃圾已經很少,大家都很開心的討論著這個成果,順手撿起路旁零星的垃圾。
正在大家認真搜刮草叢的垃圾時,仁俊大哥說發現樹森裡有一大堆垃圾,走近一看,遍地的垃圾,很明顯是人為丟棄,這麼美麗的防風林,怎麼忍心把垃圾藏在裡面?走過笨鯊橋對面永安漁港就有垃圾收集場,為什麼不能多走幾步?雖然大家看了都不好受,但把垃圾清走是首要任務,分門別類,清出了6袋,很沉重的垃圾。
在此呼吁,環境保護是每個人的責任,而不只是在喊口號,縮小一點來說,你的行為影響著你身邊的人,或是你的孩子,請在要隨手扔垃圾時先思考一下你的行為帶來的影響。
美好生活 2021-03-26 11:50:18

犀利士5mg:http://www.hamertw.com/shop/tadacip-5mg

WitchVera 2020-10-22 09:02:24

Share: Wild at Heart Taiwan 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10月20日下午8:31 ·
💢【為了藻礁拍桌啦!】💢​
 ─ 類聽證臨時喊卡 ​ 重啟溝通有這麼困難❓​
  ​
上個禮拜,我們藻礁案件的團隊就在擔心,由農委會召開,原定於本周一進行的藻礁案「類聽證會」,為什麼遲遲沒有收到開會通知?本次會議時間,歷經了多次溝通才終於敲定,我們也將不同領域的學者專家都盡力邀集在同一天預備出席討論;🧑‍🏫🧑‍🏫​
  ​
然而,在大家的疑惑累積到最高峰時,周五(也就是會議前的最後一個工作日)#下班前的五點半,潘忠政老師終於收到一封農委會寄出的 #電子郵件,表示近日因為議題太多,農委會「相關主官管皆忙於相關公務處理,導致無法主持上述類聽證會,因此 #暫緩辦理」。(詳見:https://reurl.cc/6lb4A6) 💫​

 😡 #發個Email就把整個藻礁爭議拋到腦後​
 💢 #準備四個月已經夠久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