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4 09:47:28WitchVera

1014_想念Peter老師

寫不出道不盡的思念Peter老師與那時將訪香港和紀錄Peter老師的未完成計畫閱讀他友人們的思念,爾來僅能持續誦讀經文迴向,是份心意也是遺憾。

 

總想著他合宜優雅穿搭與高大英挺映襯著領導般的笑容,分享過許多深具特色與幽默的圖文,尤其回應裡有各友人們的觀念和笑語,夾雜著我一份介入美好裡的突兀。


人們都說好交情是老友與老酒,遠遠地看著與想著過往,時間能否停駐?

謝謝秀堂姐+默姐+友人們的懷念分享!

謝謝默姐
這些美好有趣的聚會
已刻印在我們心底

李默

──和 

Peter Liswood Li

 及其他 2 人

我很喜歡自己姓李,天下李,我實踐同姓三分親。🍀謹此悼念兩位姓李的出色漫畫家:李崇慶
Peter
Liswood 、李惠珍十三點。前者,我們與他夫人即將於他生日在 Paul 的私房菜敍會紀念;後者,喪禮上月底剛舉行。
👋 李崇慶這三個字國語唸來很好聽抒情,其後才知道他父母因為他十月十日出生的原故⋯但祟慶的國語水平,大概就只有名字最正確~~沒錯,Peter Li 是我台灣師範大學美術系的師兄,那時他神情沈默嚴肅,但說國語就令人一聽難忘!他因為在畫和設計之外酷愛電影,而結交不少電影界的忠粉,湊巧大部分也是我的老友。
🎈熟識少年時喜看的老夫子王澤和邱秀堂伉儷、十三點李惠珍,都跟Peter 兄有些關係,大家頗一見如故,仿似乜都好傾的様子。十三點漫畫是當年少女恩物,她不斷給主角設計優美新穎的衣服,但我們都買不到/ 穿不起⋯原來正是她自己的模樣和打扮,八十年不變!我每次看到:十三點其實不十三,真人優雅親切,尤其骨碌碌的大眼晴,保存著天真爛漫的童心~~就像王澤身上常有老夫子哲學和諧謔一樣。見人當然好過看畫!
🌹我們當然不會錯過/ 忘記這些美好而有趣的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