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9 13:02:45WitchVera

1113_小丑與白蛇

純粹義務協助寫行銷文圖文,
權利屬該劇團所有!

隨著經濟衰退影響範圍效應浮現版僕仍持續追蹤干擾稅制影響金融秩序一案且感心有餘力不足如母豬吠火車的二十年!

《白蛇?!》:小丑們的終局之戰
▶️ 11/13 (五) —11/15 (日)@臺灣戲曲中心
🎁 10/12 前,兩人結伴85折,四人同行8折!
【總監】馬照琪
【編導】Luc Ducros
【演員】黃凱臨、葉威志、謝卉君、Luc Ducros
【樂手】陳玉環 (Camille Trebuchet)

(宣傳造型僅供參考,實體造型將以演出時為準)

Share: 沙丁龐客劇團

真的,不過這個真,是指劇情。劇中小丑們組成的劇團,為了挽救倒閉命運,挑戰演出《白蛇傳》。
這不是一齣「京劇」演出,我們的演員也無法與真正的京劇演員相提並論。《白蛇》的故事與戲曲的元素,是這齣戲裡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這是一齣「小丑劇」,觀眾會看到的,是一群彆腳的小丑演員,釋出渾身解數地要呈現他們苦練了一年半的成績,試圖要征服這個表演上的「喜馬拉雅山」。
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看到小丑們堅持不懈的天真與信念,以及小丑們即使遭遇了種種困難與打擊,但仍然永不放棄的精神。並且在這過程之中,看到我們每個人的影子。
對於這劇情中的戲曲元素,我們是絕對崇敬地看待。無論是我們的創作團隊,還是劇中的小丑們,面對京劇,都是非常認真,並且投注了非常多的心思與心力在學習。但我們完全清楚,僅僅一年半的學習,絕對無法讓我們成為真正的戲曲演員。
但也是因為這一年半的了解與學習,讓我們深切體悟到,京劇幾乎可說是表演藝術中最精緻且近乎完美的表現。我們無意重塑或實驗這個藝術形式,更不可能有戲謔的心態,這齣戲反而比較像是「一群小丑們對京劇藝術所獻上的最崇高的敬意與愛慕之情」。
想知道我們多認真,歡迎參看我們對這部作品的自白與介紹——
【小丑對於京劇的仰慕之情:談《白蛇?!》創作理念】
【嘿!什麼是戲劇小丑?跟一般小丑有什麼不同?】

上一篇:早期人類遷徙

下一篇:珊瑚白化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