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7 11:07:00WitchVera

【0526寫給寶貝】

【0526寫給寶貝之二】自四月初聯絡迄昨日才有寶貝回答:
媽媽 我有OOO給妳了
你應該要回答我,不然我以為你被綁架或是行車不平安,會去內壢找你。
如同美國的親人失去連絡會很憂心的,今天中午與慧有約, 晚一點我還會去見議員。
你住在哪裡?要告訴我啦!
目前我住那裏很髒又臭, 車位被占好久了。
我很好。
但也累了,無法OOO
我知道阿 過去每個月給(一個母兩萬另一個母三萬),十年她們OOO我爸爸的資產與現金又抓我綁我打我關我,四次全程錄影OOO逆倫惡女不肖渣男爛成一團。

固然初一十五誦經都一定替寶貝你, 求平安健康工作順利行車平安人緣好, 可是你若一直不和我聯絡, 我會擔心你不安全或被派系財團利用,會OOO
沒那麼誇張。
雖然我OOO內控稽核員, 但別人不知道也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職務。
妳願意找份工作來維持生活品質嗎?
即使有女孩子同居或性行為,其實沒要緊, 媽咪要求給她名分阿!
妳多慮了!
目前的內控稽核快完結,會和上市公司合作。
你現在應該在開會就不多談。

---------同日觀察重點--------
1)其實在2012年(*)之後海外很多原文書都寫反民主/財團貪腐/利益掛勾/億萬富翁的著作或出版品,且去年之前可在圖書館借到中文翻譯本,幾乎沒提到台灣的任何查核內容, 固然原因可略分析一二但海外大學誠願與在地大學交流. 然而即使我陸續先面告民進黨多位委員或關聯律師, 這七八年根本聽不進去,也可能是聽不懂吧! 苦力(客語)熬成官卻多年沒有任何進修僅拚口舌…..
* 停滯的年代:全球經濟陷入困境的原因 The Age of Stagnation: Why Perpetual Growth Is Unattainable and the Global Economy Is in Peril
出版社:天下文化
出版日期:2016/10/31

2) 現在要講:文創才可以有經費蓋館咩~ 大債(6.2兆+18兆)讓我們都不能退休了!
查到日前閱讀紙本報紙的網路連結如下: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146721

3)人氣高票數高的民選代表不會知道自己說過寫過什麼的.....ㄟ......

4)要能提出營運管理計畫/現金流量與銀行調節/系統內風險評估與風險貼水/資產機器設備管理明細....具體務實的量化資料予以評估再來談信任與計畫派任!

5) 學科/學分/分數/職務/人次/工時/良率/可靠度/金錢/貨幣兌換/時間人物標的序/科學證據或檢驗.....誠然是我過去面對熱切的想像與失控的秩序以避免三四代辛勤血汗被不當處分的方式.

 

【0526寫給寶貝之一

It’s so embarrassed to ask someone gave me food last night, after 30hours of hungry. But, I’ve found #土芒果桑葉與雞心椒 on a alley near #中壢仁海宮.

Stop rain yesterday and today, shall keep going on in Taiwan since tomorrow till 03, June. Kindly watch out and follow #報天氣 or #彭啟明博士 on facebook.

#謝謝中央里里長與附近里民對土地河川人文的付出與守護
#也去找議員們問問如何辦補助或紓困

從國民義務教育裡的從業人員集體霸凌開始抽樣迄今超過十年, 替桃園各街道撿拾棄置垃圾檳榔渣菸屁股任意招貼同樣也十年~~
所謂: 反智平庸的邪惡 樹大有枯枝 人多有oo 飢餓難擋

這個帳號自1985年開始接受小額款項與生日募款以進行內控稽核實務
郵局代號: 700
郵政局號: 0281001
(中壢郵局 電話:03-7220552)
帳號: 2942088
戶名: 彭杰鋆

那天在日月湖看到他們, 真搞笑.
1 分鐘 ·
分享了 1 則動態回顧。
2019年5月24日 ·
觀看這個....... 很多次, 真的很享受與軒+黃大哥&青春好7條, 我們周圍的湖, 聲音和土壤. --怪獸日水上屋, 2017. 年五月

Stupid and exhausted that day, went to Taipei and walked three years ago.

那天真的累斃 卻不記得我去那附近的原因是....
想不起來

Walked, 4.5hours distance to get here.
有傻, 用走的4.5小時, 竟然只吃得下饅頭一顆與紅茶200cc,簡直不像我!  

um......is it a book for kids to read only? I do not think so, and you could actually get one to read thru #桃園市立圖書館 各分館洽詢. Simple movement, simple story, to struggle in a difficult, wash and dirty world with no love, indeed.

然而如果持續終日工作超過17個小時我也閱讀無能為力, 現在畢竟大嬸俺疲累不堪疲於奔命.....就醬!

Share: 兒童文學小茶會
2019年6月12日 ·
【文摘】
簡單來說,《麥提國王執政記》不是用來說一則故事,或者倡議某種思想,也不打算告訴我們一個答案,整本書最精彩的地方,其實是在描繪生命中的各種遭遇、難題、抉擇,以及各種抉擇的難題,而這些難題,正是麥提國王的日常生活。

#最近的新聞讓小編想到這本書

你可以說《麥提國王執政記》是一則政治寓言,觸及治理、主權、國際、民意、人權等課題,傳達一種政治思想。

但是這些都無法概括《麥提國王執政記》的主題意識,也無法窮盡小說的思想幅員。這個故事沒有「明確的觀點與答案」,因為整本小說大多數的情節都是在拋出問題、拋出難題,而不是給答案......

我想這就是所謂生活,身為大人應該陪伴孩子一起經歷並談論的生活。

美好生活 2021-03-21 09:31:22

汗馬糖專賣店:http://www.hamertw.com

版主回應
已顯現IP請自重 2021-03-23 13:26:45
WitchVera 2020-05-31 09:19:27

針對中壢區英氏三街8號陳管理人建議
該棟建物的承租戶多半稱許該員,且承租戶們言行多和善,僅就幾年來的居住心得回應:
1) 門口有菸蒂、菸盒、棄置物、雜物或針頭陸續撿拾過的經歷。
2) 車位長期被占用卻遭以理由致單車被遷移或倒放,會影響住戶行進和觀感。
3) 通道清潔非常態,被家具、電器、彈簧床墊佔住,安全堪慮且清潔婦工作繁重反映也遭忽略。
4) 水路、管線、電路與電器衰弱程度,應當是管理人知悉,且非承租戶造成的,應當由該員及時處理,而不是等反映還忽略。
5) 可能由承租戶未丟垃圾(廚餘殘渣)或廢棄物造成的異味、蟑螂、蟲害或污染公共區間及管線。
6) 頂樓的燈多半由大嬸我來關,請該員注意燈具運作;承租戶使用衣物吊架、公用桌椅、洗衣器材、清潔用具、樓面清潔、和脫水機、洗衣機…等電器的安全和承租使用良善自我控制,多年來我教導並非有償或有義務!
7) 至於該建物或該員團隊及對面商家老闆,和公部門及地方檢調、法官系統間的利益、權力或結構狀況,非為大嬸我及小犬可以觀察、或調查並實證所悉。以上煩請知照。 May 31 2020

旅人 2020-05-28 06:24:19

謝賞紅樓享受

早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