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07 13:40:43WitchVera

也是職涯

#09479860所謂幫派式集團的劉大大桂正大蔡明大黃玉大邱啟大張定大王敏大天合行許淑大&謝淑大吳瑞大徐凌大Albert大及其後一路大到

這間公司的出貨以不良品為大宗且無論行政、財務、管理、採購、倉儲或是機構工程、直接人員對製程與儀器設備皆不用心,直到我接手每天耗去超過17個小時偵錯、解說與導入內控、提升場域友善程度;然而畢竟不是我家族的事業,也沒有能者多酬勞之外(六張千元鈔票薄薄的),後來引進的員工和舊行政人員天然和,英文、國際貿易、押匯船務出口、機構工程塑料射出全都不會也沒心學習,只會一起搓卵○舔陰○整日咆嘯胡言亂語打發工時。

無奈即使1991年底就要離職卻仍一路捱著、忍著、拖延著經歷職場霸凌侵犯直到1996年爆發光寶特助陳廣中先生來購併案,一位中小型(或大型)企業的資深特助沒有語文與對談能力,對財務報表、現金流量、模具費申請核銷與開模程序、債務與累積債務完全不能考驗,且賴定本人是對談窗口的堅持,令我傻眼。

當時的管理階層堅持自對岸進口一批所謂電子零件,且栽贓說是我處裡又提不出任何證據;一定與當時的海關陳朝宗有相當緣故或利益,據說後來陳某考上國考是正式公務員。

即使多年後閱報,仍對當年家父接受口頭委託的考慮與悔意深表心疼!父親一生在退伍後除了長期在桃園楊梅與新屋務農,中年移居中壢替桃園縣收拾清運街道家戶垃圾,還替桃園縣警察局駕駛操作大型拖吊車直至退休,迄2002年癌末於林口長庚離世幾乎沒有一個月人道尊嚴的生活。 



即使多年後閱報,仍對當年家父接受口頭委託的考慮與悔意深表心疼!父親一生在退伍後除了長期在桃園楊梅與新屋務農,中年移居中壢替桃園縣收拾清運街道家戶垃圾,還替桃園縣警察局駕駛操作大型拖吊車直至退休,迄2002年癌末於林口長庚離世幾乎沒有一個月人道尊嚴的生活。

WitchVera 2021-03-18 17:19:51

Share: UDN + 賴英照

賴英照/偷聽電話與內線交易| 名人TALKS | 產經| 聯合新聞網udn.com › 產經
2 天前 — 檢調上周偵辦美商達爾公司併購敦南科技所引發的內線交易案。併購案的消息在二○一九年八月九日宣布,T女士卻在七月間就利用外資.

美好生活 2021-03-18 15:25:39

超級必利勁: http://www.hamertw.com/shop/extra-super-tadarad

WitchVera 2021-02-03 13:33:09

天下雜誌
1月22日上午7:33 ·
【企業做得最爛的地方是:總比「數字」放在「人」前面】
企業對數字跟績效上癮,全部都是數字、數字、數字,根本無法激勵員工的表現。
管理大師、超人氣演說家西奈克說,最好、最創新的公司,永遠都是把「人才」放在數字前面。

版主回應
敦南內線交易案宋恭源3,000萬元交保| 科技產業| 產經| 聯合新聞網udn.com › 產經
2021年3月10日 — 光寶昨(9)日聲明,創辦人向來守法守紀、自律甚嚴,公司相信他的自持與清白,會在未來調查過程中提供必要的協助與支持。光寶表示,本案對 ..
2021-03-18 17: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