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9:35:36WitchVera

水行俠Aquaman觀後

水行俠AQUAMAN觀後

無意間點了youtube的劇透影片後來發現圖書館可以借到全片與播放電腦和耳機,於是就在圖書館看(平鎮)沒有用字幕然而影片效果與內容質感無挑剔!後來查網路發現導演大有來頭....至於內容需要釋疑的部分可能也難找到劇組詢問,這影片台灣應該也沒有公播權.....

不過妮可基嫚的身高與身形讓我目不轉睛呢! 妮可基嫚是目光焦點(然而我的韓國/日本/加拿大友人一致認為都太細長且她有我不知道的…..) 無論她是躺、坐、臥、打鬥、跳水或開口說話,連髮線都可看散發仙氣;若是髮辮能有些難度呈現即便打完仍很整齊優壓就更逼人。

演她兒子的演員都出色,無論小嬰兒或青少年都很搶眼,兒子成人版的壯碩高大與肌肉線條應該是一番苦練而成;紅髮女主角的好身型與身段也是可看,控制紅酒的那場戲印象極好且深刻。其餘演員也各有特色配合劇情發展,若仔細看可以找到安納貝爾的畫面;水波的聲音與頭髮和布料呈現出的水感很能說服我, 水底也呈現出無水的空間是好發想!

無論濱海、沙灘、海裡或是沙漠都沒有出現凌亂腳步、車痕,或是攝影器材的影子,讓各篇章鏡頭畫面質感整潔優美確實可圈可點劇組有考慮,當然權杖(三叉戟)代表的意涵其實不言可喻!

影片1)沒有交代對於航行器的深海壓力與水流影響,人類、海族、與half-breed(混血)的適應應該不同 2)不能理解與認同則是未審、未判就抓或開打的橋段反映出現實美國或歐洲(台灣也是)社會的文明後門或反民主的狀況 3)修過影片的前、後對照,或是刪除劇情的影片略顯可惜之外 4)好奇這部影片的幕後後製過程及NG畫面,然而要看續集應該不是一兩年內可以實現。

是說吼....人類與海族細胞結合沒障礙? 會啟動減數分裂成胎兒?

Went to find out this movie last night, twice. I am really serious though.

電影走音天后讓認真觀影的我很心動

上一篇:大花紫薇

下一篇:刺客聶隱娘觀後

WitchVera 2021-01-07 13:22:29

昨天上午9:57 ·
分享對象:所有人
Just found a comic book, dark tower by Stephen king and know there’s a bunch of book related, kinda series.
It’s very interesting to get one book that published #民國67年(year 1978), well well….
閱讀一本StephenKing小說DarkTower的漫畫出版品然而還找到一本很久前的小說,<<海的死亡_張系國編譯>>純文學出版社印行,民國67年且字小書小發霉很少,那時候我小四吧? 作者他已經很有名囉! 即使再版約民國77年我也上專科而已!
前兩篇的文章讓我憶起電影水行俠裡的片段,不過全書文字精彩簡短不知道個別原文表現如何?然而每篇都有亮點的編譯與文後附註讀來有相見卻晚的感嘆! 預計讀上兩三回雖然字很小~~當時70元臺幣的價格算不便宜了!
海的死亡 Jose Maria Gironella 西班牙
環墟 Jorge Luis Borges 阿根廷
Q 這位編譯者張系國和GQ雜誌的張系國會是同一位嗎?
Q: 出版社與印製廠還運作嗎? Oh 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