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8 16:32:55WitchVera

新書上市_你下班了沒

能者多(酬)勞
應該是指日工作17小時沒有紅利福利的六千台幣月薪吧!


71/100)人生
如曇花
匆匆來去
且多半白忙

而我初老
至親故舊多為魂兮
或沉冤難雪
生著
集體霸凌還裝失憶

清晨
當浮一盅

大約自1992年就如此, 同事或同事的太太們還要夜聊哭訴到半夜, 或者續攤到凌晨再帶早點上班.....都是些擺爛裝闊的公司商號, 大嬸和大嬸的爹又不欠你們!

#松喬實業統一編號09479860之相關高層領退休金年金之遺忘那些年你們有多麼敗壞失德
#那些講不聽教不來學不了的自己人何曾檢討反省自己

  時間被綁架、情緒被勒索、薪資被凍結⋯⋯
  崩落的薪資、崩落的未來、崩落的自我價值感⋯⋯
  ——「被剝奪感」日漸加劇,人生被壓得喘不過氣。

昨天晚上看到的出版品是八月底新出的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31329?fbclid=IwAR0_rKuyhfL6XUNIXp7lDsxGTRWYnTzRTXo-A36LOpbaCDYBA51hxT_3umk

#你下班了沒?不是你不夠努力,是你少了點狠勁

2018年4月14日 ·
【沉冤多年】調查報導
If you have any chances to walk around, mentioned area , please take care for me. Thank you so much.

Wash、abuse、bullying case that Taoyuan government set up in blackmail since year 1994.

照片一與二, 位於桃園新屋 後湖塘旁, 比鄰兩塊農地於西元1994年仍為我 先祖母所持有, 她有子女共五名,她不識繁體中文字, 我自幼(197x~)替她看管打理、養豬與家禽並包含她新屋農會的帳戶。

照片三, 位於桃園中壢(仁美里) 中山東路三段165巷內, 於2002年仍為我 先父所持有, 他沒有債務並留下超過四百萬台幣因痛苦腸癌末病逝於林口長庚醫院。

不要告訴我追訴期、民法法條、倫理……之類的, 我仍繼續追查桃園楊梅的茶園屬於我 先祖父母的部分, 先祖父母是軍伕軍婦, 沒有對不起中華民國或身為台灣人;把事情作對且不是針對人, 明明很清楚且海外都追查得出, 卻拖延多年, 薑是老的辣, 我不急、一點兒不急!

也請不要給我讚! 如果不是適合貼文請管理員刪除,這是56/100)續篇。

 
6月19日 · 

2009--我開始查高橋證、萬有紙、地方政府與派系, 效果不彰。(並設點追蹤詐騙電話, 及對車輛監理機關和國民中學留紀錄)

2014--新坡派出所員警、EMT被帶領下衝進透天民宅三樓女性房間, 從此我追查地方政府、警消、財團、地方簡易庭、派系、署立醫院的利益掛鉤、綁樁腳、偏鄉農地上工廠、偏鄉濱海地區生態的相互關係, 慨然有感先強制射箭再畫靶。

2015--lost my glitter biky, web: http://mypaper.pchome.com.tw/whitegoose/post/1345133342

2016--被監視與限制行動自由羈押三個月, 確定桃療+署立醫院醫護與地方法院、警消、地方政府、派系及香港人士(假學歷)掛鉤; 制度化消耗民脂民膏並集團霸凌、羞辱高學歷女性、資深勞工。位於龍壽路的醫療大樓從一樓門診、急診與其他樓層都該徹查, 建物結構與醫療精神蕩然! (你憑什麼治/制)

2017--地方地政機關口頭承認當年用印鑑證明、非持有人可以移轉不動產, 及制度重男輕女之外,不允諾調當年移轉文件, 不承認櫃檯人員對程序、地目之不瞭解。同年十月, 力行路地檢巍峨機關裡, 二樓整個樓層但見律師、訴訟人個個哀戚暗黑面對地方檢察機關的無禮貌、權力乖張之輕慢。

日本藤素 2020-02-22 19:25:22

很不錯的分享~!

吃喝玩樂 2019-10-28 18:02:55

走走看看~http://www.ut-av8.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