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02:36:02WitchVera

寫給弟弟妹妹們

當你們一個個地來到這個世上

兩歲的我

開始接手

或揹 或抱 或餵奶 換尿片

看著你們哭 跑跳打鬧

因為你們的媽媽

盡管把你們放手給我

讓我從眼淚與辛酸裡

學著和你們相處

 

然後看著你們入學讀書與寫作業

這幾年

你們或工作 交友

或結婚生子

或著困惑

仍掙扎著與生活搏鬥

 

你們當中有認真經營自己的

也有良善溫柔的

更有傻里傻氣的

漸漸

也帶過你們的孩子

那幾年
還有或刮取
 或刨抓

把姐姐當成生涯抵押品的

 

方才

看著你們當中的兩個

怒氣沖沖地槍殺了我在夢裡

我醒了

這樣也好

真的這樣也好

 

世界另一端等著的祖父母

與我的二愣子父親

也就讓我覓著了

也就放下了你們的母親

 

自然災害與人禍連年不斷

水變酸 土變酸 空氣髒了 食物有毒

人的口也變得只會消費別人

如果姐姐走了

還是希望你們認真看待自己的生命

盡管社會亂地 熱地 平地 紛擾地

下輩子

不論愛或不愛

我們都不會再相見

 

 

 

Just saw earthquake, fire, screaming face and crying people in my dream last night, but I'm failed to focus on the location. Wish you guys doing well and take care~ 14 Mar 2012

墨西哥7.4強震 千棟房屋損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即時新聞 CNA-NEWS.COM

www.cna.com.tw

(中央社墨西哥市20日綜合外電報導)規模7.4強震今天在墨西哥西南部爆發,為1985年奪走墨西哥市數千條人命的大震災以來最強烈的地震之一。許多房屋毀損,首都居民也驚慌的逃到街上,但未立即傳出嚴重傷亡。 21 Mar 2012 (web: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203210017.aspx)

 

紅袖藏雲 ! 地牛實在無情!  8 小時前

Chiechin Peng 其實也不難預見今年的天災會更頻繁, 而就衛星空拍的紀錄到目前為止也證實了, 紅袖姑娘心好又善良, 還請幫著祈福給眾生呢! 安安 6 小時前  22 Mar 2012

 

<<背景音樂: 步步驚心 三寸天堂 係下載自網路 Xuite.com.tw 影音版>>

Witchvera 2016-12-30 12:13:01

034253160

WitchVera 2015-05-02 20:32:16

4/28又開一個刑事偵查庭, 俺是被告, 另一當事人是彭程思. 查問俺是否低收入戶/收入多少/需否法律扶助? 別說詢問是不可思議的證據不齊, 連: 請問OO派出所是否送來去年十月此君" 煙 酒 毒物測試報告" 都回答: 那是另一個案子.

那還要得到精神狀態測試報告嗎?

即使是未上刑法法庭, 也可說偵察期間調查內容不公開, 可俺就是要寫出來! 俺上稅中華民國政府 北市政府 與桃縣政府始自民國78年, 這還是數字稅(錢)啦! 勞務稅可是從民國68年開始的! 我罵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揹大 抱大 餵大 這些弟弟妹妹們, 讓長輩們可以輕鬆些, 卻只見家中的長輩與無知的弟妹聯手欺負壓霸. 這網站容易經營 但我就是不下此版!

WitchVera 2015-03-19 14:25:45

文中那讓槍擊的夢境, 寫在批西轟的是改過得文, 夢到的是母親帶弟弟與帶口罩的人 開槍的, 驚醒後上網改寫成: 寫給弟弟妹妹們這篇圖文的版本, 因為當下除了驚訝一點也說不通, 媽媽耶! 但10月13日那天, 立刻懂了, 與夢境不完全相同, 因為他們沒開槍。 也沒錄音錄影, 但我有。

整個過程十分之羞辱, breakin, home abuse, no police. And, some of them are really in duty for EMT and police office. 結果, 出庭的第第也沒認錯的感覺, 媽媽姜女士也沒出庭, 元月初 又鬧說我妨害名譽! 奇怪了, 連續未婚同居 又未婚生子, 酒駕, 干系俺害的?

所以 當年我祖母與父親一定也是被同樣方式對待多年的, 我這樣指控 當下都是就裝聽不懂了!

那個夢之後, 連續幾次 是我死於乳癌。

行文至此 多半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