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05:37 genie

[喜] 第二個耶誕

喔喔 

耶誕節來臨了

謝謝你 來陪我過聖誕

很開心耶 SWEET

天氣冷冷的 心卻很溫暖

耶誕大餐耶 一定要去吃好料的押

結果不聽勸 硬要去吃阿利 兩個人根本吃不到什麼 嗚嗚

好吃是好吃 可是吃不飽

可是還是很開心

之後又跑去漫畫店 租了雜誌漫畫回家 過聖誕

吃吃喝喝 看漫畫小說 很喜歡 

只要在一起做什麼 都很開心



假日到哩 我們和陳小蒨他們 去夜唱押

超久沒夜唱耶 唱到天亮都燒聲

超久沒唱歌 真開心 

晚餐也吃飽飽的

隔天跑去高雄玩 捷運一日遊

我還很笨的買錯票= = 嗚嗚嗚 錢還我呀

捷運一日遊 趴趴走


橋頭糖廠˙漢神巨蛋˙美麗島˙西子灣情人墩˙英國領事館的夜景˙新崛江˙愛河


去了想去很久 都沒去的 漢神巨蛋 超HIGH的百貨公司

滿滿滿的人 還看到吳尊耶 真帥

嘻嘻

逛逛逛逛 牽牽手 

拍拍照 真的很滿足 也很累 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第二個聖誕節喔

希望每個聖誕節都很開心 很SWEET 

謝謝你 總是帶給我很多快樂和滿足



 
回家時 還差點錯過最後班火車 衝衝衝

不過當大家衝向手扶梯 

ㄟ 我去衝向樓梯= = 

害我比較慢到達 哈哈哈 

上一篇:[喜宴] 鹿港婚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