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17:42:55 genie

[動感超人] 早上市集

嘻嘻 今天早上又跟我家庭庭去逛早上市集耶

他請了半天的公假

昨天看龍捲風3 看到六點才睡 結果被唸哩 嘻嘻

不過看到你好像有變瘦一點點 

很心疼耶

七月你當夥委 真的很辛苦

要吃多一點蛤 

哈哈

因為很晚睡呀 很怕八點半 會聽不到手機聲 

還睡得很不安穩  手機擺了很多地方 還好有接到

因為當兵 真的只能假日見面呀 嘻嘻 能平日見到面真好


早上 市集  很近  在我家樓下  人聲鼎沸

可是我卻從來沒去逛過 = = 

哈哈 因為很少這麼早起


一起悠閒的 吃的很愛的  薯餅蛋吐司

手拉手逛著早上市集  

你去拿了 軍中要用的菜

還得記錄一下最近的菜價

哈哈  終於來台南這麼久 終於逛到那個早上市集哩



還有 你 今天跟我說的話

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謝謝你 總是能讓我安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