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10:51 genie

[旅遊] 墾丁牧場 & 佳樂水



狗狗又放假 來恆春玩囉 因為放比較長的假 耶

感覺很像又回到以前學生時代的

吃吃喝喝

趴趴走

悠閒


一起看電影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好看耶 很感人

有點搞笑的片 我卻還是哭哩

因為 它的愛情很感動人

重點是提醒我們 真正的愛情 才能填補我們的心靈

不然只是空虛的

兩個契合的心靈 相互彌補

就我們我們一樣

記得我們以前總是一起 窩在你家看電影

你總是挑選你看過 覺得很好看的片 再陪我看一遍

一起感動 一起大笑

看到恐怖的地方 因為有你在 安心

雖然我還是挫到不行 哈哈 你因該都是被我嚇到吧

很喜歡一起看電影的感覺~


一起悠閒的去吃早餐

恆春 熱情 太陽一樣毫不留情

可是 第一次在大太陽下 想要和你一起出去走走

可能難得你來了 一定要出去走走

墾丁牧場 綠 馬兒 帥氣 牛兒 打架

哈 看到長得很奇怪的牛在 鬥牛耶

可是 很鮮

春天的墾丁 很美

我們 很恬


順便繞去 社頂公園 走走踏青

哈 大峽谷 小峽谷 暗暗的感覺會有鬼 有點害怕

拖鞋 壞了 > <





船帆石沙灘 陽光 海邊 坐坐 走走 牽手 心



佳樂水 之前都覺得要付門票 很貴

這次終於去了ˊ 真的很美

延綿不絕的海岸 受侵蝕的岩岸 奇形怪狀

寄居蟹 好多 螃蟹好多 熱帶魚很多

飛魚季 免費的生魚片耶 還有免費飛魚美食

好吃到還好 哈

滿洲 老地方 釣魚樂

這次魚很大尾耶 笨狗吊起來 比他手掌大的魚喔

超厲害的 本來想有新鮮魚湯可以喝哩

可是因為我愛拍照 叫他不准動

讓魚跑走啦 嗚嗚嗚嗚

這次的魚都比較大條哩

不過最大條的跑走後 就害我們沒興致煮魚湯啦

唉唉唉唉

可是還是好玩


哈 晚上 墾丁大街 吃吃喝喝

好喝的番茄汁 綜合果汁 新體驗 喜歡捏

美好時光總是過很快
whitegenie 2008-05-24 02:31:49

哈 會啦 會啦



你一定會很快就可以實現啦



辣妹老師



哎呀 好像看你上英文課喔 感覺會很HIGH

lumigo 2008-05-13 11:15:14

阿敏阿



好久沒來妳這了~ 哈 我很攬



真的好甜蜜阿!! 看到真的很想打一些百年好合 早生貴子的話 哈



ps. 跟喜歡的人一起窩在小房間裡看電影 真的很甜阿!!!



阿阿阿阿阿阿 快點出現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