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3:44:48 genie

[生活] 08.01.10 喔喔 一年過好快呀


喔喔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上課上到一半 突然有一群學生衝進來

想說在考試吵啥吵 結果是LULUMI她們要給我的驚喜

好感動喔~~~~~~~

沒想到在恆春可以遇到你們 真好 超級感動和貼心的!!

謝謝你們捏~




接著隔天去上課

想說 伊玲他們怎怪怪的

鬼鬼祟祟 不過沒想這麼多

還說大熱天要去大樹下散步 噗

我就說 不要啦 很熱

結果他們就自己破梗啦

聽說還要演昏倒的戲 沒演到真可惜ㄋㄟ

哈 不過 很愛那種大樹下 聚在一起慶生的感覺

很愛妳們喔 我的好姐妹



還有我家的大笨狗 買了一個大蛋糕 出現在我眼前

哈 特地來恆春陪我過生日 雖然隔天我要忙

寶貝很貼心的早起載我 中午陪我吃飯 傍晚來接我

還等了我很久 = = 沒辦法 我們那一場次唱票比較慢>w<

還有被我誤會的 聖誕狗狗杯子 哈哈阿 做的超級漂亮低

很愛你喔











哇 25歲生日 就這樣過哩

很開心也很感動

接到小P的電話 也很開心阿

感動喔

噗噗噗 期待你的好消息蛤~

喔喔 生日快樂

許下的願望 希望都能實現喔~~~~~~~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