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00:41:17 genie

[生活] 07`11`07`好久不見的羽球~HIGH

喔喔

今天 研習是 羽球聯誼賽~

整個high

哈哈 很好玩 就氣氛很好

雖然 只拿個團體賽的第三名

聽到第三名好像很厲害厚 ~~~~~

挖哈哈哈 只有四隊呀>`<

都打雙打 要五點贏三點 所以每校要派出十個人

五男五女

阿阿阿 我們女生都沒人阿

硬是湊出五個

不過男生就很強哩

哈哈 所以女生純粹娛樂性質

場邊到是很熱鬧 超high啦啦隊

很好笑 打完球就在旁邊亂加油一通

不過僑勇的大伙 整個很high

看校長笑得開心的勒

因為一群瘋女人 因該說是一大群

哈哈 加油比較好玩

打球也不錯啊 不過被電 只贏一場>`<

一球還打到自己的頭 蠢死了

好懷念壓 離大學打羽球的年代超遠的

可是羽球還是很好玩

JUST FOR FUN




本來 雅娟 約 晚上要去跳肚皮舞

哈 還蠻好奇的 因該是很好玩吧 又可以減肥

衝著減肥 還蠻想去的說

不過改期哩 改成下禮拜三在去

剛好可以附 曾小薇的約 提早一點到高雄逛逛逛

沒辦法呀 有人說要回英國參加畢典 所以要買衣服

結果勒 都馬買一些不是規定要穿的衣服

我就知道 看妳意興闌珊的樣子 哈哈哈

就知道 醉翁之意不在馬呀 明明就想買別的

結果逛街逛到 一半 我家笨狗打給我哩

太吵了 沒接到 還好有接到第二通 嘿

今天 行程 很滿

可是 很開心 很好玩

但 笨狗狗 我有很想你喔~~~~~~~~~~~~~~

加油蛤 練個精實一點壓 我要看到肌肉蛤

還有你的大光頭 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