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9:36:04 genie

[日記] 燒聲 7 & 8

哎呀呀呀 聲音真是越來越撒啞

太晚睡 + 講太多話

課很滿 一整天上下來 真的是燒聲

或許我應該要輕聲細語 或是 多吃喉糖啦啦啦啦

果然喉糖是必備 唉唉唉

今天六點多就接到笨蛋的電話哩

因為他吃很快很快 所以多聊一點

哈哈 ~~~~~~~~~

聽起來雖然很操 很累

不過有認識到好的夥伴

剛好都是同學校同系的同學 可以互相照應一下

雖然之前都不認識 不過也太巧了吧

哈哈哈 放心哩~

在新環境 認識好的夥伴還蠻重要的

至少 會快樂開心一點^^

哈哈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來到偏遠鄉下地方

還好有鬍子小姐 LULUMI 妮妮

不然真的會很無聊 很悶

還好有她們在 恩~~~~~~~~ 真的很吵 @@

哈哈哈哈 因該說超級吵的

所以時間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日子也過得很開心

哈哈 相信我家的笨狗狗也一樣吧^^

耶那今天 會接到比較多通電話

真是開心!!!

哀 不過想到 被老師催得債 就很想哭

真是不想動筆寫 壓力有點大 一直拖也不是辦法

唉唉唉 T.T

今天自己用電鍋煮飯耶 ~~~~哈哈

只把飯熱過 加上料理包啦

不過被笨蛋說我 一定會拉肚 >.<

每次講到我自己煮東西 一定被吐槽

時間 過快一點啦 期待星期天的到來

還有七天 唉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