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3:00:16 genie

[生活] 行程有點滿

最近 開始到處跑

除了玩之外 還有正事要處理

正事有點麻煩 哎呀 真的很怕麻煩

還好 新同事 人都很NICE

讓我放心了下來

新家 有點大 好空喔

我要努力把它填滿 喜歡溫馨的感覺~



哈 昨天的聚餐 大家拍照 吃吃喝喝 很開心

之後的續攤 被尚路易擺了一到

不過 夜晚 坐在海安路旁的露天咖啡座

阿用 講了第N遍的蘭嶼

庭庭他們聊著以後的同學會計畫 噗 氣氛很好

庭庭總是很貼心的問我會不會無聊 怕我會覺得無聊

噗噗 其實不會耶 因為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聽聽大家講話 很有趣

不用說話 享受輕鬆愉悅的氣氛

到台南這麼久 第一次在半夜 逛海安路的老街

還蠻特別的經驗

好啦 我承認 狗狗跑的很快啦 超利害的 哈哈 我是訊咖

在無人的街道 自己跑起來了 恩 兩個笨蛋 噗噗噗

很好玩 哈哈哈


給 我家大笨狗

時間 好快喔 希望未來的這一年 可以快快結束

噗噗噗 希望我們永遠都還是很純真 很單純 很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