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03:03:49 genie

[生活] 感動一籮筐

阿阿阿阿阿

10我低好姊妹

謝謝妳哩

哈 對不起啦 沒有讓妳有預警一下嘿

哈 收到妳的簡訊 一整個貼心

我收到妳的心意哩 哈哈果然是好姊妹

謝謝妳挺我啦^^

開心開心

2007年 最開心能認識妳這麼一個貼心真誠的好姊妹哩

一起創造更多回憶吧^^



阿阿阿說到感動

文瓊姐姐 妳妳妳妳

怎麼可以這樣

我輸妳哩 本來想讓妳驚喜的

結果是妳給我驚喜= =

妳總是這麼貼心和很甜的笑容

期待到時候的相見囉





還有某個愛睡覺鬼也是 嗯嗯嗯嗯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

任何一個動作都是貼心.

白色西裝豬.金莎.快樂好樂迪行.high.慶生.電視運動台隨便聊聊就是快樂.

簡單.開心


我一定要好好 珍惜 身邊的朋友給的感動~~~~~~~~~~
真開心在新的一年遇到你們優~~~~~~~~~~~~~~~~~~~
珍惜˙真誠.單純的心意~~~~~~~~~~~~~~~~~~~~~~

上一篇:[生活] *SurPriSE*

下一篇:[生活] 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