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43:20 genie

[生活] 作文老師

哈哈哈

常常把成語用顛倒的我

竟然去應徵作文老師勒

不過找路找了一個小時 我果然是路痴 還好老妹來帶我 一直騎錯方向 >/////<

真想抓狂

星期六早上一個半小時 時段很符合我的需求

不過薪水很低 哈哈 算了 去練個經驗囉

不過要敎 童詩 童謠 也可以隨便我用教材

說隨便是比較好聽 應該是說要我自己編教材吧= =

看他那邊的範本 還蠻簡單的 童詩童謠範文 寫作空間 畫圖寫童詩

老闆說也可以用作文啦 不過低年級以好玩.喜歡上作文課為主囉

那還是童詩 童謠 這樣比較好改= =

還好人數只有五六個人 低年級

有點緊張 加油加油

作文ㄟ 一大挑戰 = =

至少要讓他們那群小鬼 喜歡上作文課^^














PS/* 作文ㄟ 我的媽阿 喵聽到我要應徵作文老師 她還傻眼 哈哈哈 傻眼是正常啦=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