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19:44:33 genie

[生活] 遊戲??也來害一下別人??哈

遊戲規則: 自暴五個怪闢,再點5個人來玩這遊戲。
被點到的人就點文章下方的『引用』打篇自暴怪屁的網誌就可以哩!



ㄜ...阿盧叫我打ㄉ..
傳給我時候..還想說他要整我勒> <


哈..結果我ㄉ都是盧天仙想到ㄉ!! 也來幫盧天先想幾個!! 還有超感謝阿盧幫我用這個引用...我搞了半天還是部會
癖一:
額頭一定不能出來見人!!


屁二:
飲料絕對無糖去冰!!


僻三:
電腦絕對不放鬼片!!


譬四:
上課睡覺前準備動作一定會把手放在大腿上!!


辟五:
ㄚ都要趴睡因為幻想會變小臉!!



哈哈哈...也來陷害五ㄍ人!!哈哈哈



1.sweetlu.盧天仙
2.verta.楊貓
3.oliva.沒有眉筆不行低月貞陽光甜姐ㄦ
4.carol1005.婉清小妞
5.daphnic2.詠薇大美女



(引用教學)

1.點選下方的"複製引用網址"

2.回到"自己"的網誌點選˙發表新文章

3.文章最下方有個"發出引用通知"

4.按右鍵˙貼上˙把好友網址弄上去

5.接著就把自己的內容打進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