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0:06:07小山根 ♡ 河童嘎

thirty one(嘎)





整個非常害怕


非常擔心


那白目颱風


好像要來台灣哩!


這樣會不會影響你回國的日子阿 > <







老天保佑


不要阿!


我已經等了那麼多天了


最期待的就是


看到你的那天


不要再延後了


我求求你


狠痛苦


狠難熬


不要再給我考驗了


好不好?





下午回舊家


猛看電視


我的俏佳人完結篇





女大男小


也是不賴啊 


對吧?!


甜 蜜 的 勒



嘎?


有補習班打電話來


是會三一的學姊耶


講的狠愉快


一直狂講家商八卦


笑死**


誇張。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白寶貝說他星期六不能出來



哭了


沒用的鬼。




我狠想見你耶





我不管


死都要給我見到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