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8 17:59:43小山根 ♡ 河童嘎

twenty six(嘎)



想念依舊蔓延



沒有停止的一天







今天


又空虛過了一天


why?


我們明明就找事做了阿


上課也是狠認真耶


為什麼


就是有莫名的空虛感



嘎!?


你不在


我想是吧!




白胖的光芒只能持續兩個禮拜


丁小雨也只有兩個禮拜熱門


黑黑只能贏兩個禮拜(哈哈哈哈哈˙**他大可愛大可愛˙ok? 給蛋)



等你回來


一切的生活就會恢復正常


我會狠high


滷蛋也會狠high


我們又可以回到以前狠快樂的日子


我們也不用待在這個討厭的教室


看到不想看的人。




快點回來


快點回來


求你娘


讓你早點回來。





我要快樂


我要幸福


我要你在我身邊。



我愛你 寶貝。



pic: 黑黑萬歲˙滷蛋 白白無敵˙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