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2:34:24白恐龍

夢境

今天晚上很無聊,
雖然說明天要考生理了,
但是一整個就是沒讀書的FEEL!
SO~~~
就躺著休息一下吧!
睡睡睡~~~
突然眼前一片漆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進入夢鄉吧!
但是大概過了30分鐘左右,
我醒來,
眼神充斥著焦慮,
原因很簡單,
我做了一場不算是惡夢的惡夢...
夢中有一個人,
右邊的臉上長滿了許多奇形怪狀的小腫瘤,
背景是在一棟大廈的電梯門口前的走廊,
迷濛的黑夾帶著一些憂鬱灰,
我看著那個人,
瞬間,
從它的身上感覺出些許自己的影子,
沒想到那個人漸漸的模糊,
照映出自己的身影!
我冒出了滿身冷汗...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心魔嗎?
也許是吧!
我在害怕我自己...
有時候我會想,
四年後的我再回首過去四年的大學生活,
我會有什麼想法呢?
或是捫心自問,
我學到了什麼?
可能最終的答覆就只剩下兩個字,
那就是逃避...

上一篇:怪怪糖vs.生理病毒

下一篇:媽,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