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23:39:50白恐龍

文藝營小說範本

如果,沒有了理由,
那熱血它的溫存,還有何用?
是什麼理由,讓你等了她三年,不曾後悔;
是什麼理由,讓她努力了三年,不曾抱怨……
如果,風不再吹拂,
那支持它的砥柱,還有何用?


--------------------------------------------------------------------


我與她是怎麼認識的?說來話長……


去年暑假,很奇怪,熱的很慢。這都要多虧於全球人類的貢獻,科技的進步,表面上,生活方便了許多,人類像是從消失的密室當中挖掘出許多神祕的魔法石,各個天生都是當佛地魔的料,張牙舞爪,自以為有無數的能量能恣意的揮霍。直到,一個名叫「霍格華茲」的魔法學校,開始對眾多的佛地魔展開無情的制裁,使喚出無數神奇的禁術。雖然,有一些天不怕地不怕的佛地魔有比較稍微收斂一點,但是,還是有許多更邪惡的佛地魔不將那些禁術看在眼裡,認為它只是無數的雕蟲小技。最後,那些神秘的魔法石反噬了原本佛地魔自身的能量,再加上無數的禁術,腹背受敵的佛地魔最終只有自取滅亡……


突然,一本「行遍天下」的雜誌飛了過來,重重的打在了我的腦袋上。我狠狠的罵了一聲。


「靠!是哪個王八烏龜敢在太歲頭上動土,詛咒你家的小弟弟不得好死,通通給我爛光光!」接著,又是飛來一本「行遍天下」的雜誌,唯一不同的是,剛剛那本介紹的是綠島,而這本,是龜山島。


『抱歉喔!你的詛咒對我沒用,因為我是女的。』


「去!不要以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



……彷彿像是走過了半個世紀,三年前,互不相識的我們如今能夠躺在草地上喝著綠茶,翻著雜誌,共同遠眺美好的未來。我很慶幸,我的等待沒有白費,而她的努力也不曾放棄過。她愛我,而我呢?我想,這個答案一直深藏在我的心中。


『唉唷!你很討厭耶……』我將她緊緊的抱在懷中,捨不得鬆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