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03:44:12◆菜◇*〞

想到那一句說話,,是的,,改變了,,

已有一年多了,,這裡的文章也很久了,,

自己再看一遍,,像低能兒似的,,

不可能不變,,性格變了,,品味也變了,,

以前愛的是手塚治蟲的小飛俠,,現在是迪士尼的胡迪,,

舊陣時鐘情的是羅馬,,卻被英國的文化吸引了,,

一切就是那麼自然,,

從前你愛的是她,,現在愛上的卻是另一個她,,

性格,,也比過往暴躁,,

曾經想過自己得了躁狂症,,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能承受這點,,,

但亦清楚自己不能把那一種情緒強忍,,

你也受不了我吧!!

是,, 受不了,,就不要去嘗試或去承受。

千萬不要,,我不想有一日會聽到〝受夠〞這兩個冰冷的漢字。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

有自己的模式,,我不是要去干涉,,去改變,

只是希望在模式中找到一個關於自己的事物,

你的生活有我的影子吧,,

有的,, 我深信,, 這會是一直一直的,,一直一直地相信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