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12:48:00Bell

離別,在下一站再會

我對這網上日記充滿感情。它陪著我渡過徬徨的日子。由最初,我比較喜歡分享對身邊事物的看法,到後來集中於描述自身的情緒。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類?

從點閱率來看(我可以看到每篇文章的點閱率),大家似乎比較關心男女話題。大家是不是以為那些有關情愛的文章是關於我呢?然後覺得被標題所騙?

我比較喜歡最初幾篇日記,以及中段幾篇抒情文章。至於看似男女話題的日記,通常都不是我的至愛,也不是我最花心思寫的。

當然,寫得少絕不代表我不關心。可能因為我對感情的看法不斷有新的體會,而且不是經驗老手,所以才不想寫太多。哈哈。我今年才發現原來人很喜歡戀愛,即使到了老年,還是會期待被愛。

希望大家也找到適合的人。我始終認為世上沒有完美的組合,只有「有心」的戀人。彼此用心維繫關係,不會遇到困難便放棄,便很容易長長久久。

好像越扯越遠了。我很開心這裡記載著我和大家的點點滴滴。可是我不甘寂寞,不能忍受這裡不變的背景和設計,以及沒有逐篇日記回應的功能,所以想試試另一日記。

以下是新日記的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bellbell

我不想以bellbell這個名字登記的,但其他容易記的名字都已被登記了。請大家不要以為我懶cutie。

不過,那裡的板面比較混亂,又多廣告。我可能會因而忍受不了而轉回來。總之先試用一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