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1:11:38Bell

平淡中見幸福

今天開心的事:

1. 和Donald sir 談笑。他真的很會逗人笑,又會做些出人意表的孩子氣行為。期間我無意說了一件不快的事,他作狀幫我出頭,希望他只是說笑。

2. 吃飯(和嘉麗的木瓜,從此對木瓜改觀 ^ ^)

3. 做普通話科的工作紙,名為超級無敵估歌仔的工作,凡是踏入電腦區域坐在我旁邊的同事都被我請來聽聽歌曲,好讓我找歌詞。當我們為一首六十年代的舊歌攪盡腦汁時,玲芝忍不住一手搶了耳筒聽,記住,是一手搶去。

不開心的事:
想不起,應該沒有。

擔憂的事:
明天的golf和課堂

既衝動又沉思熟慮的矛盾事件:(希望有人教我如何形容這狀態)
一口答應鄰居幫她的子女補習。其實我開學時還很開心可以放下小二的學生,現在卻又自找「麻煩」。唉,朋友說得對,我真的感情用事(鄰居應該守望相助嘛,而且站在老師的立場,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小朋友)。不過,我也希望藉著這機會訓練自己有效地分配時間和應付壓力。坐言起行,洗澡時已經想好第一堂的安排~~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