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6 22:03:38Bell

由昨天到今天

昨天逛葵芳商場。同一商場,走上一層,轉個彎再走下一層,便完全不同樣;在低檔次的店舖旁,竟然有紅樹林;在兩間完全不同風格的食店裡可以互點對方的食物.....一個字,奇。


今早我拿著雨傘時想起等價交換。會所式的校園,看是很好看,可惜下雨天便要雨傘旁身。想想也挺特別,挺好笑的,每位老師也拿著雨傘周圍走,學生又拿著雨傘走來走去。


今天放學,我和男同事一起走。在校門外的斜坡,一群男女學生望著我們走過,期間說了好幾句。每個字我也聽得清清楚楚,但卻跟不上他們的思維,完全不明白他們在說甚麼。不過,根據他們的反應和同事惱怒的態度,應該不是好事了。我應該不會太脫節吧。


想起小明的說話:學校的天空太小。


連跳幾級..... 我不讚成,亦不看好。